《聲林》鄭可強翻唱「惡吻」神曲 網爆雞皮:回憶殺!

記者許逸群/台北報導

《聲林之王》人氣選手小烏龜鄭可強,繼首張單曲《不愛情》終於又有新作品推出。他翻唱《惡作劇之吻》神曲《遇到》,溫暖的聲音讓網友驚嘆「回憶殺」、「好聽到雞皮疙瘩」。搞笑的是,呆萌的他在影片最後還不小心曝光自己的提款卡密碼,讓製作團隊搞笑地說:「發財了!」

▲▼鄭可強翻唱《惡作劇之吻》神曲。(圖/量子娛樂)

▲鄭可強翻唱《惡作劇之吻》神曲。(圖/量子娛樂)

至於為什麼選這首歌曲,鄭可強說,小時候全家人周末都會聚在電視前面守著片頭曲的出現,那時候特別喜歡「身上專屬的陌生味道,是我確認你存在的目標」這句詞,充滿著不確定性跟希望的旋律與歌詞,「很貼近我幻想中戀愛剛起步的樣子,所以這首是我cover的第一首選,也讓大家一起回憶一下《惡作劇之吻》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鄭可強翻唱《惡作劇之吻》神曲。(圖/量子娛樂)

▲《遇到》這首歌對鄭可強意義頗深。(圖/量子娛樂)

另外,鄭可強目前正在進行環島之旅,預計8月1日到8月8日會停留10個縣市,包含台中、新竹、台北、桃園、宜蘭、花蓮、台東、屏東、高雄與嘉義,期間會不定時街頭演唱,大家可以多多關注鄭可強的動態,一起捕捉「小烏龜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