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遭大白鵝挑釁超不爽! 酒嗓柴怒炸「燒聲回嗆」像被虐超爆笑

記者陳靜/採訪報導

你是在大聲什麼啦!台南網友湯榮玲家中同時養了數隻大白鵝與1隻屁孩柴「伊卡」,這天馬麻帶著毛孩來到鵝舍散步,沒想到鵝鵝們和柴柴卻因一言不合而互嗆起來,場面一發不可收拾,只見伊卡被白鵝挑釁後急著想要回嗆,卻激動地發出超爆笑菸酒嗓,數度叫到燒聲,不知道的人還以為有人虐狗呢!(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快按追蹤:https://goo.gl/MyKwZB

▲大白鵝和柴犬吵架。(圖/網友湯榮玲授權提供)

▲大白鵝和柴犬吵架。(圖/網友湯榮玲授權提供,下同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馬麻湯榮玲笑說,她每天都會帶伊卡到鵝舍走走,因此柴鵝吵架的場面也是天天都在上演,不要看影片裡伊卡如此火爆、講話超大聲,那是因為有柵欄隔著,事實上,牠本身很怕兇巴巴的大白鵝,若雙方是處在同一個空間裡的話,通常伊卡只有被追的份。

▲大白鵝和柴犬吵架。(圖/網友湯榮玲授權提供)

▲隔著鐵網玻璃時,伊卡講話都最大聲XD

其實伊卡平時是個非常乖巧的柴柴,牠非常親人愛撒嬌,但是只要一遇上大白鵝,就會變得超失控,非常討厭除了自己以外的狗或其他生物,在家裡唯一會讓牠生氣的地雷就是「戴頭套」,只要聽到關鍵字就會一秒變臉。此外,牠也是個非常貪吃的毛孩,只要看到家人拿食物回來,一定要先給牠檢查一番才行,有時候甚至還會有事沒事就聞一下主人嘴巴,看看他們有沒有偷吃東西,真的管很大呢!

▲大白鵝和柴犬吵架。(圖/網友湯榮玲授權提供)

▲「戴什麼鬼頭套!要戴你自己戴!」

▲大白鵝和柴犬吵架。(圖/網友湯榮玲授權提供)

▲柴:麻你今天又買了什麼好料,有我的嗎?

影片上傳至臉書社團「柴犬司令部」後,網友看了紛紛笑翻表示,「到底是誰的叫聲笑死」、「又在大聲什麼啦!!」、「牠的叫聲已經被鵝同化XD」、「這鵝好囂張啊XD」、「笑死我了」、「柴柴不敢咬只敢做聲,其實是害怕」、「連鵝都知道屁柴有多屁了!」、「夭壽喔殺豬喔」、「我懷疑那隻柴是鵝假扮的哈哈哈哈」、「白鵝很像略勝一籌ㄟ!XD」、「這喇叭要送回原廠喔(誤」、「鵝本來就很兇XDDD柴真的很會虛張聲勢XDDD」、「看來白目柴遇到對手」。(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!快加寵物雲Line

▲大白鵝和柴犬吵架。(圖/網友湯榮玲授權提供)

▲伊卡只要看到食物,眼睛都亮了。

▼更多精采影音

延伸影音:

關鍵字: 柴犬大白鵝挑釁嗆聲吵架酒嗓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