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毛毛工讀生職業倦怠  眼神呆滯思考汪生:想加薪罐罐

▲米克斯雪碧。(圖/網友黃姿榕授權提供)

雪碧熱到懷疑汪生啦!(圖/網友黃姿榕授權提供,下同)

實習記者劉芊妤/採訪報導

網友黃姿榕日前分享一張逗趣的照片,公司的狗狗懶洋洋地待在陰暗處,唯獨米克斯「雪碧」躺盆栽裡降溫,還擺出生無可戀的表情,一臉呆滯地凝視遠方,黃姿榕笑說,「雪碧睡到一半被吵醒,加上天氣炎熱,才看起來心情不佳。」(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!快加寵物雲Line

▲米克斯雪碧。(圖/網友黃姿榕授權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黃姿榕提到,狗狗身體無礙,只是天氣太熱才精神不好,但有充足的水讓牠補充水分,請大家放心。

黃姿榕的公司總共飼養40隻狗狗,日前她在臉書社團「米克斯傳奇」貼出照片並寫道,「最近公司的狗狗開始職業倦怠,不賣萌就算了,還一臉厭世。」這天雪碧躺在盆栽裡降溫,聽到別人呼喊自己的名字,眼神放空連尾巴都沒搖,無精打采地盯著對方,黃姿榕無奈地說,「你的厭世表情,讓我很難跟大家解釋你很幸福過得很開心!」

▲米克斯雪碧。(圖/網友黃姿榕授權提供)

公司的狗狗之前都曾流浪,由於送養不易,老闆決定留下來自己照顧。

黃姿榕表示,每天上班牠們都會從遠處跑來迎接,常常因為「煞車不及」直接被撞倒,不過狗狗療癒的笑容,讓人怎樣都罵不下去,「上下班有牠們的陪伴,我的疲勞全都一掃而空。」

▲米克斯雪碧。(圖/網友黃姿榕授權提供)

目前有9隻超萌幼犬在等待爸拔馬麻,有意願領養的民眾歡迎臉書私訊「四方寵物樂園

照片貼出引來網友紛紛笑說,「罐罐給太少怠工啦!」、「 熱到厭世」、「趕上流行語,接地氣」、「不~想~上~班」、「振作再撐三天就週末了」、「快給特休」、「強烈要求提高待遇」、「送牠去員工旅遊恢復精氣。」(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快按追蹤:https://goo.gl/MyKwZB

▲米克斯雪碧。(圖/網友黃姿榕授權提供)

汪:零食交出來!

▼更多精彩影音

延伸影音:

關鍵字: 米克斯領養厭世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