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16歲爽中7400萬頭彩!10年打回原形…英女揭慘痛經歷:政府該規定18歲才能買

記者張靖榕/綜合外電報導

連槓44期的威力彩,下週一(5日)頭獎累積金額上看16.5億元,許多人發願中獎外,難免也會在腦中構築幸運兒的生活,而英國女子羅傑絲(Callie Rogers)的10年頭獎生活或許可作為借鏡。她16歲時就中了187.5萬英鎊(約新台幣7415萬元)樂透透獎,卻在短短10年間揮霍殆盡。如今已是一般人的她說,太年輕就擁有巨富讓她被朋友騙了很多錢,還被陌生人嘲諷和毆打,所以英國政府應該提高購買彩券的年齡門檻到18歲。

▲英國一名女子羅傑絲(Callie Rogers)得過樂透頭獎約7千萬,如今是一位辛苦養育孩子的單親媽媽。(圖/翻攝自Callie Rogers Instagram、推特)

▲英國女子羅傑絲(Callie Rogers)得過樂透頭獎約7千萬,竟然全數花完。(圖/翻攝自Callie Rogers Instagram、推特)

綜合外電報導,現居於英國坎布里亞郡(Cumbria)的羅傑絲,16年前中了樂透頭獎後,原本想待在原來的寄宿家庭,繼續在家鄉合作社當個時薪3.6英鎊(約新台幣137元)的店員,但沒多久就決定辭去工作自立門戶,開啟了每天瘋狂享樂的派對生活,買了豪宅且到處旅行,還買了新車給新男友,到處借錢給身邊的人、遠親,甚至是朋友的朋友,「這裡借2萬英鎊,那裡借1.3萬英鎊,我從來就拿不回錢。別人要我資助買新車,我會幫忙,因為一下就被說服了。現在我才明白他們是怎樣的人,因為我太年輕了很容易被利用。」

羅傑絲說,到今天她還記得那些狐群狗黨(fake friends),為了買蘋果的一堆筆電,用她的信用卡大方刷了20萬英鎊(約新台幣761萬)。她說,和當時的男友生下2名孩子後,很快就染上毒癮,後來更被控花了25萬英鎊(約新台幣989萬元)買古柯鹼,感情也在2009年破裂,跟著失去孩子扶養權的她曾痛苦得一度輕生。

▲英國一名女子羅傑絲(Callie Rogers)得過樂透頭獎約7千萬,如今是一位辛苦養育孩子的單親媽媽。(圖/翻攝自Callie Rogers Instagram)

▲羅傑絲(Callie Rogers)現在是一位辛苦養育孩子的單親媽媽。(圖/翻攝自Callie Rogers Instagram)

為了增加自信,羅傑絲花了1.7萬英鎊(約新台幣65萬元)隆乳,隨後和消防員潘尼(Paul Penney)交往,和他生下2名子女,現在分別是3歲的女兒,以及患有腦性麻痺(cerebral palsy)的7歲兒子布萊克(Blake)。布萊克因生產過程缺氧導致腦性麻痺,無法正常走路、說話和進食。

羅傑絲7年前把約3萬英鎊(約新台幣114萬元)的最後一筆錢拿去繳房子頭期款,雖然現在房子已成為了前男友潘尼的名下財產,但她覺得這筆錢是給子女的投資,所以還算花得值得。

如今羅傑絲的年薪只有1.2萬英鎊(約新台幣46萬元),住在月租500英鎊(約新台幣1.9萬元)的公寓中,但她說這已比從前地獄般的生活還要快樂,遺憾的是未能留下一筆錢給布萊克當醫療費用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