磨合期情侶必看!3個舉動「一秒回到熱戀」 貼心小紙條超加溫

編輯/Ann 圖/翻攝自unsplash

不少情侶過了熱戀期就會疏於表達,行為被動許多。突然之間有「感情淡了」的錯覺,其實這並不是不愛了,而是雙方都會經歷的磨合期,所以別輕易說放手,試試以下3招讓你重回熱戀期。

▲愛情。(圖/翻攝自unsplash)

1. 回歸紙筆的溫度

情侶剛在一起時,應該經歷過紙筆傳情的階段,不論是否有重要節日,都會用筆寫下自己的心意,傳遞給對方。其實不僅是收到的人,連帶寫的那一方也會感受到甜蜜氛圍。如果很久沒收到對方的小紙條,不妨動筆寫下感受,唯獨這樣,才會在每一次閱讀的時候,都好像經歷了一次熱戀。

▲愛情。(圖/翻攝自unsplash)

2. 回到第一次見面的地方

還記得第一次見面時候緊張的感覺嗎?其實情侶相處久了,都應該把每次見面當成第一次,那時候會仔細觀察對方的一舉一動,對方說什麼都記在心裡。不過時間久了反而對彼此的關心程度都減少,試著回想剛在一起的模樣,或是一同約在第一次見面的地點,都是不錯的加溫選擇。

▲愛情。(圖/翻攝自unsplash)

3. 一起列出願望清單

大多數情侶的日常都是上班、下班、回家,在這樣日復一日的生活中,也應該找出特別的事情共同完成。不妨一起制定一份願望清單,可以包括今年想做的事情,或是要一起去的地方。給彼此一個時間段完成這些願望,不僅是相當有意義的體驗,也會發現在完成的過程中,多出許多熱戀的感覺。

►►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,快來下載星光雲App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