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U12世界盃/中華有望晉級冠軍戰 日韓戰是關鍵

▲U12世界盃少棒,U12中華隊白球衣。(圖/記者顏如玉攝)

▲U12中華隊。(圖/記者顏如玉攝)

記者楊舒帆/台南報導

U12世界盃中華複賽第二戰對墨西哥以10比1大勝,讓進冠軍戰機會再向前邁進一步,取得第3勝,只要日本逆轉勝韓國,就會晉級冠軍戰,即使中華隊輸給委內瑞拉,也不會影響晉級。

日本與韓國2日進行進行到3局下1出局因雨延賽,韓國暫時以4比1領先,此戰結果將會影響中華隊晉級的條件,若日、韓都在另一場對墨西哥、古巴比賽中獲勝,而日本逆轉韓國就會取得5勝0敗分組第一晉級,即使中華隊不敵委內瑞拉,形成3勝2敗,韓國獲3勝2敗,同戰績比對戰關係,中華隊晉級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若日、韓都在另一場對墨西哥、古巴比賽中獲勝,然後韓國保持領先且最後勝日本,中華再贏委內瑞拉,就會形成3隊4勝1敗互咬。若日、韓都在另一場對墨西哥、古巴比賽中落敗,而韓國保持領先最後勝日本,這種情況下,中華隊擊敗委內瑞拉就晉級,若不敵委內瑞拉,形成3勝2敗,也是會形成互咬情形。

當3隊戰績相同就得比較對戰優質率,中華隊以4比7輸給日本,並以9比3擊敗韓國,TQB(對戰優質率)為0.25佔上風,晉級冠軍戰希望濃厚。

若韓國擊敗古巴又贏日本,然後日本不敵墨西哥,韓國就會取得4勝1敗晉級冠軍戰,中華隊需靠自己擊敗委內瑞拉才會晉級,如果輸球,與日本同戰績3勝2敗,比較勝負關係,日本就會晉級冠軍戰

關鍵字: U12世界盃中華隊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!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

快訊/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

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

快訊/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

「控球之神」拒退休!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

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:有看風勢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