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曉彤黏鹿晗「連續5天陪拍戲」! 到片場乖乖守在旁…下班約會閃爆

記者李湘文/綜合報導

藝人鹿晗認愛關曉彤近2年,日前突然被網友爆料分手,甚至傳出雙方團隊已經在準備公告,掀起陸網軒然大波。不過,關曉彤近日破除謠言,被目擊連續5天陪鹿晗拍戲,結束工作後就一起約會,顯示依然還在甜蜜交往,閃翻大批粉絲。

▲▼關曉彤曬照放閃鹿晗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關曉彤、鹿晗交往近2年,依然穩定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關曉彤雖然也有不少工作,但近日似乎是為了陪伴鹿晗,特別住進劇組附近的飯店,連續5天待在男友的身邊。她天天都跑到片場,但不打擾鹿晗拍戲,只是在旁邊或車上打發時間,等到對方拍完當天的進度之後,才會一起搭車離開,出去約會吃飯或回飯店休息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關曉彤陪鹿晗拍戲5天。(圖/翻攝自優酷)

▲關曉彤被目擊連續5天到劇組陪鹿晗。(圖/翻攝自優酷)

▲關曉彤朋友圈放手鹿晗。(圖/翻攝自鳳凰娛樂微博)

▲關曉彤、鹿晗低調戀愛,但私下常被拍到在一起。(圖/翻攝自鳳凰娛樂微博)

鹿晗和關曉彤交往近2年,因為雙方都有高知名度,不免受到大眾密切關注,好幾次傳出準備結婚,卻也頻頻被爆分手,傳言滿天飛。不到1個月前,才有網友在論壇爆料,宣稱雙方已經分手,「兩方團隊正在準備,將己方傷害降至最低」,但很快就遭到鹿晗方面回應「沒有此事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