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職/郭嚴文兩度轟林晨樺滿貫砲 「他在滿壘時常遇到我」

▲▼桃猿Lamigo,郭嚴文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▲桃猿郭嚴文生涯第4發滿貫砲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 記者黃詩崴/新莊報導

Lamigo桃猿2日客場挑戰富邦悍將,桃猿全隊敲出17支安打,以14比5爆擊富邦。郭嚴文轟出生涯第4支滿貫全壘打,苦主是林晨樺,這也是林晨樺生涯被郭嚴文第二度轟出滿貫砲。賽後郭嚴文說:「太剛好了,林晨樺很常滿壘的時候遇到我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郭嚴文賽後談起今天的滿貫砲:「當時我們也只有2分領先,所以我想說一定要把分數打回來,滿壘一出局,他(林晨樺)一直投伸卡球,並且都投得很外面,剛好那球失投跑到裡面來,就被我掌握住了。」

郭嚴文今天完成生涯第4支滿貫全壘打,其中郭嚴文說印象最深刻的就是生涯第一發滿貫砲,那場的對手正是林晨樺,不過郭嚴文表示,「會記得是因為那是「貓仔」許銘傑學長的生涯首勝。」

郭嚴文生涯4發滿貫砲中,林晨樺就「貢獻」了2支,另外還有范玉禹、郭泓志也都各被他打1發滿貫砲。賽後郭嚴文被問到怎麼林晨樺這麼容易被他轟滿貫,他說:「沒有啦!應該是他很常滿壘的時候遇到我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

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

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、獲選人氣王

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

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

勇士柯瑞氣哭了!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