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國瑜動怒「我什麼時候說謊過」 邱俊憲神舉例!連7打臉反擊:迪士尼?

記者許力方、李唯甄、賴君欣、吳奕靖/高雄報導

高雄市長6月曾在記者會上報喜,有3家外國廠商加入愛河的「愛情摩天輪」計畫,被議員邱俊憲質疑「8月真的能動工?」讓他2日大動肝火,跳針連問5次「我什麼時候說過動工?」還嗆民進黨天天唱衰、搞抹黑「我什麼時候說謊過?」邱立刻隔空反擊,反擊7個問題狂酸「做好做滿?阿諾?迪士尼?F1?賽馬?寶可夢?熊貓?」

邱俊憲1日在臉書發文,「大家很期待韓市長號稱8月將動工的愛情摩天輪是否能真的動工」,因為被市長過去的輝煌記錄嚇怕了,只好正式公文詢問,經發局卻僅回答「正搜集資料評估中」,他狂酸「市長,您口中8月即將動工的摩天輪,在您的團隊內,居然還只是在資料搜集,這是在開市民朋友玩笑嗎?」。

▲▼韓國瑜出席108年父親節暨第45屆模範父親表揚活動。(圖/記者賴君欣攝)

▲被問愛情摩天輪動工沒?韓國瑜動怒「我什麼時候說謊過」。(圖/記者賴君欣攝)

▲▼韓國瑜視搭直升機察愛河。(圖/高雄市政府)

▲韓國瑜曾搭直升機視察愛河。(圖/資料照)

▲▼韓國瑜動怒「我什麼時候說謊過」 邱俊憲神舉例!連7打臉反擊:迪士尼?。(圖/翻攝邱俊憲臉書)

▲邱俊憲提出公文,要求韓市府落實。(圖/翻攝邱俊憲臉書)

韓國瑜2日上午被問到此事,急得反問記者「我什麼時候說過動工了?我什麼時候說過了?哪一年、哪一月、哪一天,什麼場合我說過動工了?」民進黨議員每天唱衰、扯後腿,很不希望高雄進步,「我哪一天說過要動工了?在什麼場合?」他的意思是說,有2、3家外商要投入來調查研究探勘,研究商業價值,「我什麼時候說過動工?」

「說我說謊,我什麼時候說謊過?」韓國瑜接著解釋「我的正確講法是這樣子」,是有2到3家廠商要來看,在愛河建構一個摩天輪,進行做可行性評估調查研究。原來6月28日時,韓國瑜在記者會上提及,很多人在問怎麼都沒看到愛情摩天輪?事實上市府一直有在接觸,大概是美國、英國、法國各一家,且「8月將有3家外國廠商加入計畫」。

市府1日也發聲明稿澄清,痛批又是一則「黑韓假新聞」,目前已經有4組國內外廠商對摩天輪開發,經發局預計在8月底前召開愛情摩天輪說明會。

邱俊憲則出面提出3份7月份的公文,繼續緊咬摩天輪計畫,證明一切都還在紙上作業、喊口號,且韓市府說法一直不一樣,從6月底的媒體大篇幅報導動工,到7月下旬受訪改口變成招標,到8月再變成說明會。市府定調8月底即將動工,他要求落實,甚至還反擊韓國瑜「沒有說謊」的說法,狂酸「就…好像有…做好做滿?阿諾?迪士尼?F1?賽馬?寶可夢?熊貓?」還有其他的…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