趙麗穎產後「復工日期」曝光! 時隔1年…北京首亮相

記者傅家妤/綜合報導

大陸女演員趙麗穎與馮紹峰結婚後,於3月生下兒子「泡泡」,之後便專心在家照顧小孩,鮮少公開亮相,讓粉絲想念不已。他的工作室日前曬出一張圖片,上面曝光了她將於8月復工,不過並未寫下確切日期,時隔一天才公開了她產後的首場活動是在22日。

▲趙麗穎生了。(圖/翻攝自馮紹峰微博)

▲趙麗穎生下兒子後就鮮少亮相。(圖/翻攝自微博/馮紹峰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趙麗穎自3月生下兒子後,就未曾出席公開活動,雖然仍會透過社群網站分享日常生活點滴,但都未曾曬出露臉照,近況讓人好奇,粉絲也紛紛喊話希望她可以盡快復工,她的工作室1日就在微博上曬出一張圖片,並發文暗示女神即將復工:「不負等待,重逢有時,感謝長久守候。」附上的圖片除了標註「趙麗穎」,還寫著「八月啟,新景至。8月ˍ日,重逢有期。」

▲趙麗穎復工倒數。(圖/翻攝自微博/趙麗穎工作室)

▲趙麗穎工作室先前預告女神即將回歸。(圖/翻攝自微博/趙麗穎工作室)

雖然知道復工日將落在8月,但日期卻是空白的,讓一眾粉絲崩潰不已。不過時隔一天,某品牌就公開同一張圖片,並將確切日期填上,並在發文中公布,該場活動就是趙麗穎產後的首次亮相,時間是8月22日,地點則是在北京,隨後趙麗穎的工作室也轉發了該則發文,「等待重逢,北京見!」

▲▼趙麗穎。(圖/翻攝自微博/趙麗穎工作室)

▲趙麗穎確定在22日回歸。(圖/翻攝自微博/趙麗穎工作室)

事實上,趙麗穎拍完《知否?知否?應是綠肥紅瘦》後,就在2018年4月宣布進入「休整期」,調整工作量,除了一些早已接下的活動外,就一直未有新的工作,隨後結婚生子,更是神隱多時,如今時隔1年多,終於要再度回歸,粉絲都興奮不已,「終於可以見到我們穎寶了」、「還 要等20天,太久了,度日如年啊」,掀起不少熱議。

▲▼趙麗穎。(圖/翻攝自微博/趙麗穎工作室)

▲趙麗穎工作室發文。(圖/翻攝自微博/趙麗穎工作室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