甜美網紅自拍…黃曉明靠過來「臉瞬間變三角形」! 被濾鏡嚇傻:這什麼?

記者李湘文/綜合報導

藝人黃曉明有著俊帥外型,最近跟大陸網紅「阿純」合體拍影片,帥氣笑著走到鏡頭前,卻一下子被濾鏡變成瞳鈴眼、錐子臉,顯得特別不合比例,立刻退後驚呼:「這是什麼?」變形程度之大,引來網友熱烈討論!

▲黃曉明跟網紅拍影片,臉變倒三角形。(圖/翻攝自微博/阿純身高191、黃曉明工作室)

▲黃曉明跟網紅阿純一起拍影片。(圖/翻攝自微博/阿純身高191、黃曉明工作室)

黃曉明近日忙著宣傳新電影《烈火英雄》,抽空跟網紅阿純一起拍了影片,被網友截下來分享到網路上。阿純其實是男兒身,以穿女裝、開誇張濾鏡為特色,面對鏡頭時顯得甜美可人,然而這回讓黃曉明加入,畫風瞬間變得不一樣!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影片中,黃曉明聽到阿純呼喊「過來跟我合照」,便走過來坐在鏡頭前,一開始只有美肌效果,誰料2秒之後,立刻被濾鏡放大眼睛、削尖下巴,整張臉變形成倒三角。他自己也瞪大眼睛,吃驚指著鏡頭:「這是什麼?!」

▲黃曉明跟網紅拍影片,臉變倒三角形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黃曉明走到鏡頭前,臉變成倒三角形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這一段影片曝光,不少網友受到濾鏡效果衝擊,大呼「明星真的不適合濾鏡,都變蛇精臉了」、「太可怕了,想想那些網紅關了濾鏡會變什麼樣子」、「所以那些瘋狂給美女主播刷禮物的人,你們什麼時候能醒一醒」、「網紅全靠特效濾鏡」,討論超熱烈。

▲黃曉明跟網紅拍影片,臉變倒三角形。(圖/翻攝自微博/阿純身高191)

▲阿純日常模樣和濾鏡下的差別頗大。(圖/翻攝自微博/阿純身高191)

事實上,阿純向來就是以誇張濾鏡為特色,藉由日常黝黑男性外型和鏡頭前「甜美正妹」的反差,提醒大家上網交友要小心,畢竟網路不真實,外型都可以靠化妝、穿著和濾鏡來改變,一個不小心就很容易受騙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