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職/富邦年輕土投冒出頭 陳鴻文大讚:毫不畏戰

▲▼富邦悍將投手陳鴻文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富邦終結者陳鴻文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記者黃詩崴/新莊報導

富邦悍將本季年輕土投繳出亮眼表現,游霆崴、陳仕朋漸漸卡上先發位置,再加上還有優於其他3隊的鐵牛棚。富邦終結者陳鴻文剛獲選7月投手MVP,2日賽前受訪提到年輕投手的表現,認為這票小老弟一點都不畏懼對手,因為這一軍賽場只要害怕就沒辦法生存。

▲▼富邦悍將,游霆崴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富邦悍將,游霆崴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游霆崴1日先發交手兄弟,主投7.1局,僅被敲3支安打無失分,收下本季第3勝;中繼投手王尉永也在此役,登板1局無失分,這也是他從7月登上一軍後,連4場無失分表現。今年的富邦在土投方面成長顯著,總教練陳連宏說:「今年春訓在透過王建民的訓練,投手陣容跟以往做出不同改變,再加上捕手也能有效地引導投手。」

富邦土投陣容中,最強的莫過於鐵牛棚,除了林羿豪、陳鴻文等較具經驗的投手外,范玉禹以及王尉永、歐書誠等年輕投手也都挺身而出。陳鴻文受訪大讚,「年輕投手表現很好,中職只有4隊常常都要面對相同打者,這環境對投手來說很艱辛,不過他們一點都不會畏懼對手,因為只要心中一怕就沒辦法在一軍生存。」

富邦鐵牛棚本季有這麼好的表現,陳鴻文認為關鍵在,「不管是年紀大、小的球員,在場邊只要一看到問題或是發現對手弱點,都會立刻討論,這樣我覺得效果很好。」

▲▼富邦悍將,王尉永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▲富邦悍將,王尉永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富邦最近除了剛上一軍的王尉永外,也讓江國豪隨一軍觀察。陳鴻文也鼓勵這些學弟,「剛上來肯定多少會有點生疏,但是我們都會互相提醒,很期待他們的表現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

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

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!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

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?體大教授:我公私分明

隊友高喊就是MVP! 雷霆SGA: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

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