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司禮券發2千!傻哥「買個床墊好了」神展開...超後悔 網笑慘:真盤仔

▲▼床單,被單,房間,套房。(圖/示意圖/pixabay)

▲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網搜小組周亭瑋/綜合報導

一名男網友日前拿到公司發的2千塊禮券後,打算買個床墊,沒想到在店員的推銷下,狂噴2萬元買下單人床墊,事後他越想越後悔,不解當時哪根筋不對,竟莫名其妙花那麼多錢。許多鄉民看完直呼「超盤」,但也有不少人安慰道,「很值得,床很重要。」

男網友在PTT發文表示,「因為公司發了2千塊百貨公司禮卷,想說沒有床墊,就打算買一個,本來想買最便宜的1萬就好,扣掉2千,8千也還好,肥宅要懂得對自己好一點,準備要付錢時,回頭看了旁邊2萬2的,店員大姐就說那個不錯、很好睡,可以考慮,這句一出來我就心動了,然後改買2萬2的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公司禮券發2千!傻哥「買個床墊好了」神展開...超後悔 網笑慘:真盤仔。(圖/翻攝自PTT)

▲鄉民們熱烈回應。(圖/翻攝自PTT)

返家後男網友越想越不對勁,「買2萬塊床墊不如網拍或店面買個1萬5就很好,重點是我交不到女朋友,買這麼好幹嘛?就算交到了,單人床搞屁,而且店員是50到60的大姐,也不是正妹,所以很後悔,怎麼辦?」

對此,鄉民忍不住吐槽,「最該後悔的是單人床吧」、「4000網購就有獨立筒了,還幫你送到家」、「兩萬單人真盤仔」、「2萬還買單人的床墊...」、「22000的雙人床不好嗎?買單人的幹嘛」、「公司發了2000的禮券,結果花20000」。

不過,也有一票網友認為,買好床很重要,「2萬的還好吧?睡得舒服才重要」、「用一輩子很划算啊」、「假如好睡就很值得了」、「睡了腰不痛就好」。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