叭一聲就不爽!黑衣男囂張撂人「衝進派出所」 警面前動粗直接G了

記者陳凱力、莊智勝/新竹報導

新竹縣竹東鎮2日凌晨0時許爆發一起肢體衝突,許男及好友黃男與另名李姓男子在68快速道路上發生行車糾紛,事後雙方人馬相約在北興路超商前談判,進而演變成流血鬥毆,待警方獲報趕抵現場時,僅剩下負傷的許男及黃姓好友,警方立刻將其送醫包紮,隨後將2人帶往竹東派出所進行筆錄;豈料李男逞凶後仍不罷休,佯稱是許的好友,夥同5、6人前往派出所內大膽攻擊許男,當場遭優勢警力壓制。

▲▼新竹行車糾紛,男追進派出所打人。(圖/記者陳凱力翻攝)

▲身穿黑衣的李男走進派出所,一見到許男立即上前施暴。(圖/記者陳凱力翻攝)

偵查隊隊長黃建富指出,經初步調查,30歲的許男2日0時駕車行經68快速道路,朝著由36歲李姓男子座車按喇叭示意讓道,但此舉卻引起李男不滿,雙方還一度在快速道路上展開追逐,事後2人到北興路超商前談判,還找來好友助陣,雙方人馬一言不合立即爆發肢體衝突,許男不敵,當場掛彩。

▲▼新竹行車糾紛,男追進派出所打人。(圖/記者陳凱力翻攝)

▲偵查隊隊長黃建富說明案情。(圖/記者陳凱力翻攝)

警方凌晨接獲通報,立即派遣快打部隊趕抵現場,但李男一夥人早已一哄而散,徒留受傷的許男及黃姓好友在場,警方見狀後立即將許送往醫院包紮治療,隨後再將2人帶回竹東派出所進行筆錄、釐清案情。

孰料就在警方正製作筆錄調查時,李男得知許男人在派出所內,竟大膽夥同5、6名友人前往警所,面對警方詢問還佯稱是許男好友,眾人入內後見到他立刻一擁而上,二度動手痛毆許男,所幸現場員警反應迅速,見情況不對當即以優勢警力展開壓制,火速將李男等人逮捕。

黃建富表示,當下衝突一觸即發,警方立刻噴灑辣椒水隔開雙方人馬,李男等人當場遭壓制,而黃男則是趁隙逃跑;在壓制過程中,也有一名員警受到輕微挫傷,後續警方將依傷害、妨害公務等罪嫌移送李男,並持續傳喚逃逸的黃男到案說明。

▲▼新竹行車糾紛,男追進派出所打人。(圖/記者陳凱力翻攝)

▲▼新竹行車糾紛,男追進派出所打人。(圖/記者陳凱力翻攝)

▲李男夥同5、6名好友前往派出所內痛毆許男,現場一片混亂。(圖/記者陳凱力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