吃屎哥爆料擂台戰藏鏡人是「劉姓直播主」 劉冠廷怒提告:讓你後悔

▲▼劉冠廷在臉書直播至派出所提告吃屎告加重誹謗。(圖/翻攝自劉冠廷臉書)

▲劉冠廷在臉書直播至派出所提告吃屎告加重誹謗。(圖/翻攝自劉冠廷臉書)

記者陳豐德/新北報導

網紅「吃屎哥」游兆霖由三台賓士護送,日前到館長店門口嗆聲,並在上月27日直播與館長單挑,被狠踢11腳、斷招「九陰百骨爪」,瞬間在網路爆紅,但事後館長質疑吃屎哥背後有人指使炒作;吃屎哥接受媒體採訪時,竟爆料直稱「都是那個劉先生叫我講的」,被暗指是幕後藏鏡人的網紅直播主劉冠廷,1日晚間也開直播一路到派出所提告,嗆聲「會讓你後悔!」

劉冠廷1日晚間在臉書直播,對著網友說「你去中壢對我提告,我在這邊也對你提告,明天我的律師團隊寫好訴狀會再按鈴,今天對你提告,明天對你按鈴;再來不要哪一天你路上跌倒,再怪到我這邊,先澄清我沒有這麼無聊,我劉冠廷不是隨便你說要玩就玩,我會讓你後悔做這件事情,為了想要紅去影響到他人。」

影片中他就一路開車到鶯歌派出所,一進到裡頭就跟員警講「我要告加重誹謗跟妨害名譽,對象是由游兆霖,我這邊有所有證據。」講完開場白他就又到派出所外頭抽菸,對著鏡頭說「不是在跟你說假的啦,今天不告你吼,當我白癡啊?先這樣我先做筆錄。」直播影片一晚累積1.2萬人次觀看。

▼吃館長鞭腿11下,吃屎哥「血便」就醫爆料藏鏡人就是劉姓直播主。(圖/翻攝吃屎哥臉書)

 ▲▼吃館長鞭腿11下!吃屎哥「血便」就醫…醫曝傷勢情況:重度挫傷。(圖/翻攝吃屎哥臉書)

而之所以劉冠廷會不爽,起因是吃屎哥游兆霖日前接受《三立電視台》專訪時,者詢問館長說的藏鏡人到底是誰,吃屎哥竟回答「我之前有在一個劉先生的平台做直播,在那邊做直播,因為是這個劉先生給我一個草稿叫我唸的,我之前是給她做員工的,就是我被他利用了,叫我唸什麼『我挺館長』有的沒有的,都是那個劉先生叫我講的。」

此外吃屎哥還表示「說什麼『韓國的一隻魚』、『我挺館長』等,就是我在那邊做一個月的直播拍賣,利用我然後炒作我,都沒有給我薪水。」還直稱跟館長約戰那一天的三台賓士,是劉先生載我過去,在館長的店門口叫我唸草稿,我現在跟他們就沒有聯絡。也就這些話引起劉冠廷不滿,1日晚間才到派出所提告加重誹謗,目前此案檢警仍在調查當中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