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友送「吃剩烤鴨骨頭」她超開心 背後原因曝光超心酸

▲烤鴨。(圖/Pixabay)

▲大部分的人聽到生日禮物送吃剩的烤鴨都覺得不可思議。(示意圖/Pixabay)

記者王昕/綜合報導

男女交往的時候,只要遇到生日、情人節、交往紀念日等,大多都會慶祝一下,或者買個小禮物表達自己的心意,但如果你收到的「別人吃剩的食物」會覺得甜蜜還是火冒三丈呢?一名網友在PTT上表示,姊姊生日的時候,收到男友送的「九層塔炒鴨肉」,沒想到爸媽整個氣到不行,但本人卻因為一個原因開心到炸!

原PO表示,上個月31日晚間10點左右,姊姊突然說要下樓一下,10幾分鐘回來後,手上提了一袋東西,一問之下才知道是姊姊男友送的生日禮物,「我姊說是鴨肉三吃中的『九層塔炒鴨肉』,是她男朋友拿來的生日禮物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結果媽媽打開袋子一看,發現裡面都是吃剩的脖子、骨架、骨頭,「骨頭通常會帶點肉,我們家偶爾也會買,但這包連接肉的地方幾乎沒有」,原PO爸媽當場「理智斷線」』,覺得這男生很糟糕,認為對方根本把她們當廚餘桶;但身為當事人,姊姊卻因為「男友有想到她的生日」而感到很開心。原PO不解地發問,「到底拿吃剩下的烤鴨給女朋友當生日禮物是想表達甚麼?」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ptt)

▲姊姊因為「男友有想到她的生日」而感到很開心。(圖/翻攝PTT)

網友看了紛紛留言表示,「生日送幾百隻烤鴨我都不能接受」、「靠北這是想分手吧!」、「無法,這太不上道了」、「肉跟麵皮跟大蔥跟甜麵醬咧?!」、「這樣也能接受,是真愛」;但也有網友覺得「雖然我收到會很生氣,但是當事人開心就好」、「一個願打一個願挨,反正你姊不是很高興嗎?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