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湯豪MV現場開放喝酒! 「放鬆情緒,才不會那麼緊繃」

記者關韶文/台北報導

今日(8/2)是周湯豪的生日,號召歌迷朋友盡一己之力,透過不同的方式做公益,周湯豪直呼感動,「身為藝人,我只是想藉自己小小的影響力,去呼籲大家多做善事、為這個社會多做一點貢獻。」同時周湯豪也推出最新主打,當作自己的生日禮物。

《WHAT A LIFE》EP周湯豪在短短1個月內創作能量大爆發,寫歌、錄音、企劃、美術、影像一手包,打造出最忠於自己、完成度很高的作品,他說:「上一張專輯《REAL》是我停了4年、回歸樂壇之作,但這張EP更做自己,是不在計畫之內的作品,我沒有想太多,做得很自在,也是身為創作者最舒服的狀態。」

▲▼周湯豪。(圖/索尼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周湯豪推出新歌MV。(圖/索尼提供)

▲▼周湯豪。(圖/索尼提供)

即便如此,周湯豪在工作上絕不鬆懈,依舊是拼命三郎,「我在事業上自我要求很高,凡事親力親為,希望把每一件事情做到最好。新作品能有這樣的成績,我非常開心!也希望讓更多人聽到我的作品。」

▲▼周湯豪。(圖/索尼提供)

▲▼周湯豪歌曲獲好評。(圖/索尼提供)

▲▼周湯豪。(圖/索尼提供)

值得一提的是,最新主打《All These Girls》MV裡設定深紅色為主視覺,並請來10位外籍女模在鏡頭前爭奇鬥艷,周湯豪看似大享齊人之福,實際上是苦差事一件,他說:「有那麼多美女當前,大家以為很吸睛,但現場要顧到這麼多人,除了指導每個人的造型、表演,還要顧我自己的畫面,其實滿傷腦筋的!」

周湯豪透露,他在MV拍攝現場最擅長掌控氣氛,因為他深知「讓演員們放鬆才會有最好的表現」,所以有人在拍攝現場喝點小酒也無妨,「放鬆情緒反而有幫助,拍攝時才不會那麼緊繃」。
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