死者遺孀同意了!日警公佈京阿尼10名死者身份 《幸運星》導演也在內…

▲▼ 日本京都動畫(又稱「京阿尼」)縱火事件奪走34條人命。(圖/路透)

▲京阿尼縱火案奪走35條人命。(圖/路透)

記者林瑩真/編譯

日本動畫公司「京都動畫」(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,又稱京阿尼)18日遭人縱火,造成35死多人傷的悲劇。日本警方2日公布其中10名死者的身分。

綜合日媒報導,京都警察本部搜查一課課長西山亮二表示,由於遺孀們的打擊過大,預計需要一段時間來接受家人死亡的消息,因此聽取大眾「反對公開名字」的意見,決定慎重對待相關消息,另擇發表時機。

如今,已經獲得其中10名死者遺孀的同意,因此公開死者身分;至於其他的25人是否公開身分,目前尚不會改變原本方針,將獲得遺孀及公司同意後再行說明。

京阿尼10名死者身分公開:

京都府宇治市 宇田淳一さん(34)
京都府宇治市 大村勇貴さん(23)
京都市伏見區 笠間結花さん(22)
京都市伏見區 木上益治さん(61)
京都市東山區 栗木亜美さん(30)
京都府宇治市 武本康弘さん(47)
京都市伏見區 津田幸恵さん(41)
京都府宇治市 西屋太志さん(37)
京都市伏見區 横田圭佑さん(34)
京都府井手町 渡邊美希子さん(35)

其中,武本康弘也因為導演人氣動漫《幸運星》而知名;除了這10名死者以外,49歲的石田奈央美則是由家屬公布的死亡消息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