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黑澀會》鄭靚歆隔11年變超帥! 「女版Eason」近況曝光…全場驚嘆

記者劉宜庭/綜合報導

鄭靚歆最初以藝名「冰冰」加入《我愛黑澀會》,當時年僅13歲,是該節目史上最年輕的美眉。如今11年過去,打扮較為中性的她,近來難得登上節目《麻辣天后傳》,帥氣模樣一亮相,讓全場眾人連連發出驚嘆聲,一身酷帥穿搭和髮型,更被利菁形容是「好看版的Eason」。

▲鄭靚歆曾是黑澀會美眉「冰冰」,曾主演過大陸偶像劇《落跑甜心》,現在變的超帥氣!(圖/翻攝自YouTube、鄭靚歆臉書)

▲鄭靚歆曾是黑澀會美眉「冰冰」,主演過大陸偶像劇《落跑甜心》。 (圖/翻攝自YouTube)

24歲鄭靚歆本職為演員,離開《我愛黑澀會》後,仍繼續在演藝圈闖蕩星河,演過名導王小棣執導電影《酷馬》,以及電視劇《20之後》,也在大陸主演過偶像劇《落跑甜心》。這次難得登上《麻辣天后傳》,她也不免被問到參加《我愛黑澀會》的過往,坦言:「這真的是一個很奇妙的開始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當時,鄭靚歆正就讀國一,年僅12、13歲,在接送姐姐甜兒(鄭倢伃)去錄影的過程中,恰巧被製作人挖掘,對方詢問她是否有意願參加《我愛黑澀會》,「我嚇死了,我差點跌倒。」面對邀約,她當下並未直接答應,而是回說:「可是我不穿裙子欸,我不喜歡穿裙子。」

▲鄭靚歆上《麻辣天后傳》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麻辣天后傳)

▲鄭靚歆上《麻辣天后傳》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麻辣天后傳)

後來,該名製作人回去跟工作人員開會討論後,隔天就通知,「我們會幫妳訂做一條短褲。」而鄭靚歆當時也抱持著,如果去錄影,就可以逃課的心態,於是接到通知後,她便開心想著,「太好了,可以跟姐姐一起去玩。」就此展開為期5個月的錄影。

▲鄭靚歆上《麻辣天后傳》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麻辣天后傳)

▲鄭靚歆上《麻辣天后傳》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麻辣天后傳)

▲鄭靚歆跳黑澀會美眉舞蹈超尷尬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麻辣天后傳)

聊到這,利菁突然CUE她,「妳會跳黑澀會美眉的舞蹈嗎?」雖然鄭靚歆現場小扭了一段,但表情和動作都流露滿滿尷尬,「我其實很害羞欸。」之後,利菁發現鄭靚歆皮膚超好,除了誇讚對方唇紅齒白、明眸皓齒,同時也忍不住驚嘆,「我真的忍不住了,我想看妳幾歲,妳皮膚怎麼好成這樣子,這個年紀怎麼皮膚可以好成這樣子。」

鄭靚歆則說,之前上《康熙來了》時,小S(徐熙娣)也曾注意到她的好膚質,「小S就說她氣死了、她不錄了!因為我跟她說我沒有上粉,她不相信。」

▼鄭靚歆上《麻辣天后傳》(8:20開始)。(影片/取自YouTube/麻辣天后傳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