麥當勞買消夜竟遭醉漢潑飲料狂捶 他看到3千元和解更氣了

▲▼男子在北投麥當勞買消夜,遭醉漢潑灑飲料痛毆,男子回擊反遭對方提告傷害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男子在北投麥當勞買消夜,遭醉漢潑灑飲料痛毆,男子回擊反遭對方提告傷害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記者邱中岳/台北報導

北市1名男子日前在北投麥當勞買消夜時,突然另名男子衝過來拿飲料潑灑並出拳攻擊人,一旁民眾見狀上前協助,警方獲報後將2人帶回派出所,但男子因有反擊也遭對方提告傷害,對方事後提出3千元和解,但挨揍男子認為這不是錢的問題,決定訴諸司法解決。

30歲的簡姓男子表示,7月28日晚上11時許,在麥當勞買消夜時,突然1名男子衝過來潑灑飲料,並出拳攻擊簡,簡男也不甘示弱還擊,雙方爆發衝突,旁人緊急將對方拉開,警方獲報也緊急趕赴現場處理。

▲▼男子買消夜,遭醉漢潑灑飲料痛毆提告,沒想到對方也提出傷害告訴並拿出3千元要和解。(圖/翻攝臉書台北之北投幫)

▲男子遭醉漢潑灑飲料痛毆提告,沒想到對方也提出傷害告訴並拿出3千元要和解。(圖/翻攝臉書台北之北投幫)

男子旁邊的女性友人也相當尷尬,對簡男表示,「對不起,我們真的不認識你,我只是他的員工,他喝醉酒脾氣都不太好」,且男子因簡男有反擊也對簡提出傷害告訴。

事後簡男想要大事化小,就到對方經營的車行粉絲專頁留言協調處理,但對方卻質疑他有恐嚇意味,且文中提到已完成驗傷,認為判決重點為受傷程度,並非誰先動手,最後還提出3千元醫療費想和解。

簡男看完後相當憤怒,直接回覆「OK感謝您,看起來經驗豐富」,且告知對方也完成驗傷程序,金錢多少不是重點,看完對方留言也決定直接走法律途徑。

【其他新聞】

不滿柯文哲組黨! 網嗆畜生「親手殺了他」 柯粉急報警

鬼門開影城看「人生消極掰」 散場他不離開工讀生驚呼:他死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