彰化警追藥頭在台中開2槍 嫌犯逃脫竟向苗栗警報「車輛遺失」

▲追藥頭到台中彰警開2槍棄車逃逸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藥頭被追到台中,彰警開2槍後,他棄車逃逸。(圖/民眾提供)

記者唐詠絮/彰化報導

彰化縣警局偵辦毒品案,1日晚間報請台中地檢署共同指揮偵辦,動員10多名警力逮捕1名男性藥頭,追到南屯區永春南與嶺東路口時,發現犯嫌行蹤便喝令他下車,藥頭對警方開車衝撞,員警見狀立即掏槍朝其左後車輪開槍制止,但被犯嫌駕車逃逸,在德惠街口發現車子,人已經逃逸無蹤,警方擴大追緝中。

▲追藥頭到台中彰警開2槍棄車逃逸。(圖/民眾提供)

台中市警局大墩派出所1日晚間查獲徐嫌棄置在德惠街的車輛,當下派鑑識小組採證並通知彰化縣警方,但晚間10時許苗栗縣警局也接獲一通民眾車輛失竊報案,車牌號碼剛巧與藥頭棄置的車輛一模一樣,警方不排除藥頭製造不在場證明的假象,警方正動用中部大批警力,循線追緝中。

事發地點就在嶺東科技大學附近,又是學區也是鬧區車水馬龍,事發當時又是用餐時間,槍響驚動許多民眾,大家都驚呼「希望一切要平安」。

▲追藥頭到台中彰警開2槍棄車逃逸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藥頭台中嶺東科技大學附近,彰警開2槍棄車逃逸。(圖/Google Map.)

【其他新聞】

請大家集氣!保四女警官普測3千公尺昏厥 送醫搶救未脫險 

彰化男揮刀強闖…左腿中槍逃鄰宅!「屋內有小孩」警急攻堅逮人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