福原愛大姑「神凍齡」舊照出土!零歲月痕跡...網一看:江宏傑戴假髮?

記者翁子涵/台北報導

日本桌球名將福原愛和台灣國手江宏傑2016年結婚,育有一子一女,幸福生活令人稱羨,而近來江宏傑的姊姊江恆亘(Liga)也成為話題焦點,39歲極凍齡模樣,不僅登上日本媒體,還在ptt表特版被推爆,她的兒時舊照也出土,讓網友驚喊:「小時候就定型了!」

▲▼江恆亘,江宏傑。(圖/豐和日麗提供)

▲▼江恆亘和福原愛。(圖/豐和日麗提供)

▲▼ 江恆亘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江恆亘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)

福原愛過去就曾上傳和大姑江恆亘的合照,天仙模樣引來網友熱議,日本網站甚至還封她倆是「美人姉妹」,她有著超萌大眼和立體五官,完全看不出39歲,在ptt表特版更是被網友狂誇「很正、強大的基因」、「超誇張自然美」。

▲▼ 江宏傑姊姊江恆亘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)

▲江宏傑姊姊江恆亘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)

她也在Instagram曬出穿著校服的童年照片,打趣寫道:「我是哈利波特大9屆的學姊」,更自虧是「我弟帶假髮」,只見照片中她五官、臉型都和現在一模一樣,令人歎為觀止,連粉絲都驚嘆「完全沒有變,神蹟」,曾當過模特兒的她,如今也將出道,星途備受看好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