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天2片蔥花大餅!男客「吃膩了都餵鳥」狂買n個月 自爆目的…老闆秒QQ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)

▲大餅老闆的常客「買餅之意不在吃」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)

網搜小組/鄺郁庭報導

擔任服務業的人會遇到各種顧客,也會發生許多趣事,一名賣餅的老闆就常分享這些日常。他日前曾遇到有客人拿30元想買50元的大餅,還有大媽趁他收攤時要「送我一片餅,反正你也賣不完」,都讓他忍不住看傻。近日又遇到一位天天來消費的客人,他好奇「吃不膩喔?」得到的答案讓他超級哭笑不得。

這位賣蔥花大餅的老闆在臉書《爆廢公社二館》貼文,他遇到一位男客人,連續好幾個月都來買蔥花大餅,忍不住好奇,難道對方都吃不膩嗎?近日老闆終於開口詢問,也貼出2人對話: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男客人:我要兩片葱花大餅。
蔥花餅老闆:這幾個月你每天來買,都吃不膩喔?
男客人:早就吃的膩了,我現在都拿去公園餵小鳥。
蔥花餅老闆:那你為何還要來買?
男客人:(手指著店内女店員)我是要來看她的!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

▲正妹,女友,小紅帽,雙馬尾,野餐,女店員,郊遊。(圖/PAKUTASO)

▲男客「買餅之意」在女店員啊 XD(示意圖/PAKUTASO)

看到對話後,其他人紛紛笑噴,幫老闆QQ,「聽見老闆心碎的聲音」、「懂撩」、「公園的鳥大概也吃膩了吧」、「這年頭,如此誠懇又真性情的人不多了」、「不要餵小鳥,試著餵女店員」、「聽見餵小鳥不知道該開心還是難過。」

許多網友則是敲碗,要原PO貼出女員工的照片,「所以我說……女店員照片呢」、「那你怎麼只讓我看大餅」、「我也想看她」、「老闆別藏私,我也想看」、「有圖有真相」、「放女店員的照片好嗎?」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