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帶另一半數星星!特搜全台5大浪漫觀星聖地...你去過幾個?

點評:想摘下星星給你~摘下月亮給你~

▲全台五大觀星聖地。(圖/Booking.com提供)
▲波浪型拱橋加上整片星空構成了三仙台的美。(圖/《Booking.com》提供,以下皆同,請勿任意翻攝)

記者周姈姈/綜合報導

七夕情人節即將到來,你想好要帶另一半去哪裡玩了沒?假如你已經厭倦都市的擁擠和喧鬧,不如就帶著另一半逃到一個浪漫又有氣氛的地方看星星;對此,訂房網站《Booking.com》就盤點台灣5大觀星聖地,光是台東就有2個景點上榜,趕快帶最愛的他/她去數星星,陶醉在夢幻的星空下吧!

台灣5大觀星聖地:

1.台東成功鎮-三仙台

說到看星星,絕對不能錯過的就是位於台東的三仙台!三仙台曾經在台東最美星空選拔賽拔得頭籌,擁有得天獨厚的環境,整片浩瀚星空搭配波浪型拱橋超好拍,再加上溫柔的海浪聲,讓人瞬間忘記了所有煩惱,在浪漫的星空之下發呆著。

2.台東太麻里

台東除了三仙台之外,太麻里也是這輩子一定要去過的觀星聖地;來到這裡,不管是要坐在沙灘上或是草地上都可以,都會有一片一望無際的星空和月光海色相陪,和另一半的感情也會瞬間加溫,變得更加甜蜜。

▲全台五大觀星聖地。(圖/Booking.com提供)
▲太麻里擁有一望無際的星空以及蔚藍的海色,非常適合情人來這走走。

3.南投仁愛鄉

看完了東部的星空,別忘了南投的仁愛鄉也是觀星聖地之一,像是杉林溪、溪頭和合歡山地區皆擁有極佳的觀星條件,另外,大人小孩都愛的清境農場也是一處意想不到的觀星聖地,在這個遠離塵囂的無光害環境,能讓小倆口仰望整片閃爍的璀璨星空。

▲全台五大觀星聖地。(圖/Booking.com提供)
▲南投仁愛鄉也擁有許多絕佳的觀星景點,望著天上閃閃發亮的星星,所有煩惱都不見了。

4.屏東貓鼻頭公園

來到墾丁,除了逛墾丁大街和在沙灘玩水之外,千萬也別忘記去貓鼻頭公園享受被星星包圍的感覺!旅客可以攜帶野餐墊躺在草地上,或是走到景觀平台,一邊數星星一邊吹著徐徐微風,超級享受。

▲全台五大觀星聖地。(圖/Booking.com提供)
▲貓鼻頭公園也是觀星聖地之一,在這裡邊吹吹風邊數星星,相當愜意。

5.新北九份

在台北市區,常常會因為高樓或是光害影響而無法觀星,但是位於新北市的九份除了是觀光勝地之外,同時也是個美到翻天的觀星景點;從九份老街開車大概15分鐘就能抵達「不厭亭」,白天能夠遠眺蔚藍海景,到了夜晚則能觀星賞月,非常適合帶另一半來這裡逛老街、看星星。

▲全台五大觀星聖地。(圖/Booking.com提供)
▲不厭亭早上能眺望蔚藍海景,到了晚上則能觀星賞月。

分享給朋友:

推薦行程

讀者迴響

旅遊 熱門新聞

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

燦星推暑假台中直飛日韓最低1.49萬起

台南港式飲茶吃到飽試營運

手工現包水餃一顆3元!藏身向上市場

手搖飲2大飲品買1送1只有今天

GODIVA巧克力霜淇淋買1送1爽吃2天

首屆「台北水舞嘉年華」5/1登場!

2人同行吃Buffet 第2人只要422元

住礁溪溫泉旅館每人1080起

限時搶訂!6間飯店「雙人1250元起」

熱門行程

Facebook 上等你來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