短裙妹過馬路遭撞!「旋轉180度仰摔」腳朝天 淡定起身摸頭快閃

記者陳豐德、陳雕文、莊智勝/新北報導

新北市蘆洲三民路、中山一路路口7月31日上午9時59分發生一起車禍,一名穿著短裙的長髮女子當時快步穿越馬路,但卻遭右轉的休旅車撞上,當場整個人側身旋轉180度、仰躺重摔倒地;但女子起身後,僅看著休旅車、摸了摸頭後便轉身離開現場。畫面曝光後,網友也痛批休旅車「未禮讓行人」;蘆洲分局則回應,目前尚未接獲報案,但已有民眾在系統中檢舉,現已依法舉發。

▲▼短裙女過馬路遭撞,淡定起身摸頭離開。(圖/翻攝爆料公社)

▲短裙女過馬路遭轉彎休旅車撞上,整個人旋轉180度、仰躺摔地。(圖/翻攝爆料公社)

後車行車紀錄器畫面拍下,當時休旅車沿著三民路直行,右轉駛進中山一路,但前方一名女子徒步走斑馬線穿越道路,休旅車駕駛疑似未注意死角車況,當場撞上女子,嚇得駕駛急忙重踩煞車。而女子在遭撞後,整個人旋轉180度,隨後仰躺重重摔落在地、雙腿還高舉朝天;隨後女子自行起身,轉頭看了休旅車一眼,伸手捂著頭部快速離開現場。

在整段畫面上傳臉書「爆料公社」後,原PO痛批「不是要加強取締『不禮讓行人』?但行人過馬路怎麼還是很危險?」網友也紛紛直呼「這行人真乾脆,備撞倒爬起來,當沒事走了」、「居然起身就走,完全沒理論感覺很神奇」、「傻姑娘,怎麼就這麼走了,至少站起來罵幾句啊!」還有熱心網友發起檢舉,「太扯了,這是在開什麼車,檢舉」、「舉發他!台灣斑馬線都畫假的!」

對此,蘆洲分局則回應,本案目前尚未接獲報案,但有民眾在檢舉系統中檢舉,現已依法舉發,警方將依畫面做出交通裁罰,暫無筆錄部分,後續將再釐清當事人身分、及汽車駕駛精神狀況、肇事原因。

▼女子倒地後自行起身,捂著頭淡定看了休旅車一眼,隨後快步離去。(圖/翻攝爆料公社)

▲▼短裙女過馬路遭撞,淡定起身摸頭離開。(圖/翻攝爆料公社)

▲▼短裙女過馬路遭撞,淡定起身摸頭離開。(圖/翻攝爆料公社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