鬼門開影城看「人生消極掰」 散場他不離開工讀生驚呼:他死了

記者邱中岳/台北報導

北市1間影城,1日晚上電影播完散場時,工讀生清場時發現有1名男子遲遲未起身,上前一看男子竟然倒臥椅子上沒有呼吸心跳,警消獲報後緊急送醫仍宣告不治。

▲黃男影城看「人生消極掰」猝死,警消獲報送搶救仍不治。(圖/記者黃彥傑翻攝)

▲黃男影城看「人生消極掰」猝死,警消獲報送搶救仍不治。(圖/記者黃彥傑翻攝)

警方調查,年約50歲的黃姓男子,1日晚上6時許在信義區一家電影院看電影「人生消極掰」,散場工讀生清潔時,竟然發現黃男坐在椅子上沒有離開工讀生當時以為對方睡著了,上前一看竟然發現男子已經沒有呼吸心跳緊急報警。

警方獲報後到場,發現男子當場沒有呼吸心跳,直接將人送往北醫搶救,但最後仍宣告不治,家屬趕赴現場難過表示,黃男曾經有中風的紀錄,但最近身體也沒異狀,並不清楚男子為何突然死亡,檢警也將相驗遺體釐清男子死因。

【其他新聞】

「中山彭于晏」拍高齡防詐片 網暴動:這警察好帥!

醉老外喝太嗨!赤腳脫衣滿街狂舞 狂追路過阿伯...嚇壞人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