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金平拒當韓國瑜副手原因曝光! 「一定參選到底」這句話從來沒變過

記者林悅/台南報導

前立法院長王金平,8月2日上午,前往台南一中參與新任校長就職典禮,王金平對台北市長柯文哲組黨一事表示,柯文哲組黨是希望代表中道力量,他尊重與祝福,對於「韓王會」一事,王金平則表示「慢一點」,但王金平證實拒絕韓國瑜的副手邀請。

▲前立法院長王金平,對台北市長柯文哲組黨表示尊重與祝福,王金平也證實拒絕韓國瑜的副手邀請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)

▲前立法院長王金平,對台北市長柯文哲組黨表示尊重與祝福,王金平也證實拒絕韓國瑜的副手邀請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)

王金平說,他今天回到台南一中母校,心情非常的高興,他去看一下初一時候跟高三時候的教室跟座位,是很開心、難忘的回憶。

對於外界說韓國瑜市長有當面請王金平當副手,被王金平拒絕一事,王金平則坦承他拒絕韓國瑜市長的邀請。王金平說,韓國瑜市長可以考量的人是非常的多,可以邀請的對象很多,所以請盡量去考量別人,讓韓去充分考慮,應該什麼樣的人選才是能夠跟他相輔相成。

對媒體詢問柯文哲現在組黨的事,還有郭台銘也回台了,王金平對此有什麼看法時,王金平指出,對於柯文哲組黨,他給予尊重也給予祝福,這也就是大家對藍綠好像都沒有太大期待的時候,那柯文哲來組這個黨,希望能夠代表中道的力量,他也祝福柯能夠順利達成他的目標。對於柯陣營是否持續與王金平接觸一事,王金平則表示不宜多說話。

對媒體問到「韓王會」會繼續嗎?王金平則說,韓王會目前連先生還在安排,他跟連說慢一點,沒有說不要,因為已經幾度聚過會了,所以他說目前還沒有這個必要,那慢一點再說。而媒體問到個陳水扁說柯P一定會出來選,問王金平的看法時,王金平回稱:「這你要去請教他啊!」。

王金平強調,他有講過他一定參選到底!這句話從來沒有變過,怎麼參選到底,「只有上天知道、上天安排」,上天怎麼安排他怎麼走,他以前講過的,他從來都是算數,從來沒有改變過講法。對於是否有支持者在幫忙連署,王金平則稱這是支持者他們自動自發的連署,他還沒有發動,但是聽說已經連署不少了,應該連署了十幾萬份。對於是否與柯P的政黨會有一些合作可能性?王金平則稱這未來再說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