農曆7月到!櫃台妹瞎扯「怕見鬼」...硬要跟經理調早班!網驚呆:腦袋裝X?

▲▼女鬼,鬼,撞鬼。(圖/pakutaso)

▲飯店晚班櫃台擔心鬼月下班會見鬼,竟大膽要求要跟經理調班,網友傻眼。示意圖與本案無關。(圖/pakutaso)

記者陳韻如/綜合報導

農曆7月鬼門開有許多的禁忌,例如晚上盡量別在外逗留,但這也能成為調班的理由嗎?一名飯店經理就在臉書《爆怨公社》發文表示,公司新來的晚班妹妹突然跟他要求這個月要上早班,而原因竟是「因為農曆7月,我怕晚上回家碰到鬼」,讓他錯愕不已。

原PO表示,公司新進的晚班妹妹1日晚間突然告知他這個月要固定上早班,「我問她為什麼要調班,她卻回我說,因為今天是農曆七月的開始,她怕晚上回家會碰到鬼,所以想跟早班的對調班」,而因為早班的同事是一名單親媽媽,晚上必須照顧小孩,因此無法答應對方要求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然而,妹妹並沒有因此作罷,竟還要求要原PO跟他對調,原PO當場爆氣,「小姐,你要調班的理由太過牽強,我沒辦法幫你,至於你要跟我對調班,請你搞清楚你跟我的職位等級好嗎?」

原PO事後氣得在臉書發文直呼,「我真的搞不懂現在的20多歲女孩的腦袋瓜在想什麼東西」。原PO也決定之後要找時間與妹妹「好好聊聊」,若是無法溝通,「就只好請你下個月的領薪日來找我了」。

妹妹的超瞎調班理由,引起網友熱議,紛紛留言,「讓她知道...經理比鬼還可怕的時間到了...」、「小公主還是回家待著別出來工作找人家麻煩了!」、「鬼鬼無所不在,讓她回家好好待著,別出門」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出國買免稅菸回台!正妹一個舉動慘陷「私菸風暴」 財政局開罰3萬

新竹騎士疑恍神...「碰」一聲擦撞火車!流一地血 臉粉碎性骨折送醫

宮縮在家臥床安胎...遭狠酸「是在累什麼」!正妹媽崩潰:你懂我的絕望嗎?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