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1歲阿金抓周抓到「這台機器」緊咬不放 媽喜笑寄望:未來準備管錢

記者陳靜/綜合報導

從小就認定未來志向的汪星人有前途!網友陳品諭家中的黃金獵犬「Omi」日前過1歲生日,家人們為了幫牠慶祝,特地準備了盛大的抓周儀式,地上鋪滿了各種職業相關的圖片玩具給牠選擇,沒想到Omi一被放開後,毫不猶豫地朝著一台機器直奔,馬麻見狀後也不禁笑說,未來要給汪汪管錢了。(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快按追蹤:https://goo.gl/MyKwZB

▲阿金抓周抓到計算機。(圖/有點毛毛的/網友陳品諭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。)

▲阿金抓周抓到計算機。(圖/有點毛毛的/粉專「奧米瑞比寵物精品館」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。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影片中可以看到,家人特地精心準備了食物、麥克風、足球、鋼琴、計算機等各大職業相關物品,圍籠裡的Omi一看到就興奮笑得合不攏嘴,雙腳站起不斷觀望著自己的目標,直到家人一把門打開,牠馬上向著「計算機」直奔並且咬走,事後就連主人要取下,牠也說什麼都不願放開,看來是年紀輕輕就有了很堅定的夢想呢!

▲阿金抓周抓到計算機。(圖/有點毛毛的/網友陳品諭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。)

▲「人家是要用計算機幫馬麻算肉肉錢啦~」

馬麻經常在臉書粉專「奧米瑞比寵物精品館」分享毛孩趣事,這次也在社團「有點毛毛的」PO出影片並笑說,「Omi一歲生日快樂,抓周儀式居然抓到了『計算機』,看來未來準備要替媽咪管錢了是不是。」網友看了紛紛笑說,「Omi生日快樂」、「好棒,長大當會計師」、「以後賺錢養麻麻」、「花錢」、「幫妳帶財來著」、「Omi好帥~」。(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!快加寵物雲Line

▼更多精采影音

延伸影音:

關鍵字: 黃金獵犬阿金抓周計算機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