月事才剛來!18歲少女腹部劇痛檢查「下秒直接產出男嬰」…醫傻眼曝真相

記者朱世凱/綜合報導

大陸一名18歲馬姓少女昨(1)日肚痛難耐,所以在男友的陪同下到當地醫院急診室就診;不料當醫生準備為她進行超音波檢查時,少女竟然在廁所當場產下一名男嬰,讓醫護人員都相當傻眼。醫生表示,「這名年輕媽媽的肚子不大,懷孕期間又有出血的情況,所以誤以為是月事來了,完全沒意識到已經懷孕的事實。」

▲▼18歲少女誤以為月經才剛來,卻不知自己已經懷孕。(圖/翻攝自揚子晚報)

▲18歲少女誤以為月經才剛來,沒想到自己早已有身孕。(圖/翻攝自揚子晚報)

據《揚子晚報》報導,事發在江蘇省蘇州市,馬女求醫時透露,腹痛情況已經持續2天,月經和大小便則一切正常。醫生初步檢查發現少女腹部有腫塊,正準備進一步檢驗時,馬女突然說想要去上廁所,便在男友攙扶之下到洗手間;過沒多久,男友突然慌張跑出來大喊,「醫生快來看看!她出了好多血。」

▼醫院廁所內全是鮮血。(圖/翻攝自揚子晚報)

▲▼醫院廁所內全是鮮血。(圖/翻攝自揚子晚報)

醫生表示,才剛到廁所門口,就看到一個連著臍帶胎盤的男嬰掉在地上,現場也滿是一攤又一攤的血漬,他只好立刻把孩子從地上拿起來,並且呼叫其他醫護人員一同替男嬰搶救,所幸孩子最終「哇」的一聲哭了出來,成功恢復了呼吸。

為何18歲少女有孕在身卻不知道呢?醫生回應,「主要原因是缺乏兩性教育和相關的醫學常識,平常又缺乏保護措施,這種情況下很容易到導致懷孕。再者,她(馬女)肚子小,懷孕期間有過出血的情況,誤以為是月事,所以根本沒有意識到自己是懷孕了。」

▼馬女雖然懷孕,不過肚子卻不大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▲▼懷孕,孕婦,嬰兒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報導也指,現在母子都已經平安轉到病房觀察,不過因為少女對自己何時懷上這個孩子一無所知,無法判斷孩子是否足月,因此醫院還要對媽媽跟男嬰進行進一步的檢查。網友看完後紛紛指出,「好扯,不敢相信真的有人會這樣」、「肚子有胎動會沒感覺?」、「醫生一開始還以為是腫塊,看來非常不明顯」、「我有朋友就是這樣,準備生了才發現已經懷孕」、「年紀輕輕就當媽媽了…」。

親眼目睹父母車禍慘死!6歲哥哥堅強安慰2歲妹:妹妹別哭...醫護心疼淚目

失神撞凹2000萬賓利「賠到脫褲」!霸氣駕駛說話了…他1個原因「免割腎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