深夜撥10個0!話筒傳出女聲…我姓奠 電信局一查「線路斷在墳墓」嚇歪

▲電話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原PO用舊電話撥打10次0!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網搜小組/劉維榛報導

農曆7月是傳統民間信仰的鬼門開,許多禁忌別太鐵齒!一名女網友不信邪,好奇在半夜用電話撥打10次0,第三次真的接通了,一名女子自稱姓「奠」,嚇得原PO立馬掛電話。更毛的是,有親戚在電信局上班,為了想破除詭異謠言,曾經循線調查,怎料線路斷在一處公墓上,墓碑上的姓氏與原PO遇到的女子姓氏詭異吻合。

這名女網友在臉書《靈異公社》分享超毛真實經驗,小時候就聽聞鬼月凌晨12點,用電話撥打10次0後就會有人接聽,她笑稱,當時自家電話超復古,「是手伸進洞洞轉盤式的!」某日,原PO發揮實驗精神,趁著家人半夜熟睡之餘,轉著電話輪盤,然而聽筒傳來「嘟…嘟…嘟…不通!」

原PO不死心,「我總是都給自己和別人3次機會」,怎料下秒電話通了,有女子的聲音從遠處、緩緩地應答「喂~」對話如下:

原PO:請問妳那邊是哪裡?

女子:地府

原PO:請問貴姓?

女子:奠

原PO:哪個奠?

女子:鄭沒有耳朵旁

原PO嚇得掛電話,全身起雞皮疙瘩表示,「居然跟傳言說的一模模一樣樣」,幾天後,她不信邪再撥打10次0,這次試了3通,電話那頭完全不通了。本以為這永遠是個無解的謎,殊不知一陣子後,原PO碰巧見到在電信局上班的小叔叔,好奇心驅使下,她問道「有聽過(撥打10次0)這件事嗎?」

小叔叔淡定回應,「有啊…我們本來也認為是謠言!就配合工班循線調查」,原PO豎起大耳朵聆聽八卦,真相令人不寒而慄,小叔叔說,「那條電話斷線在XX公墓的一個墓碑上掛著…」原PO瞪大眼睛一問,「然後勒?墓碑上的名字寫什麼?」結果小叔叔直呼,「名字不要說了!祂的姓很特殊…姓『奠』!」

►加入房產雲,讓你買房不買貴,一起加入ETtoday房產雲吧

▲半夜撥10次0通了!女回「鄭沒有耳朵旁」 電信局一查線路秒抖...斷在奠姓公墓(圖/翻攝靈異公社)

▲網友嚇到崩潰!(圖/翻攝臉書靈異公社)

大批網友嚇得魂飛魄散,紛紛驚呼「好恐怖!」、「就是妳打給她的哪位」、「到底是10個0還是12個!有另一篇打12個耶」、「晚上12點真的有好多事可以做」、「我們這個年紀應該都有試過餒~我是沒有發生什麼事啦」、「好奇怪的經歷哦!太有才了妳」、「也太神奇了」。

關鍵字:半夜電話地府姓氏公墓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推薦閱讀

影/比五百萬傘還大!襯衫男爽撐「行動涼亭」 網跪求關鍵字推爆:這超輕的

一名網友在臉書「爆廢公社」分享一張照片,內容可以看見當時室外正在下大雨,一名穿襯衫的男子撐起一把非常的巨大雨傘站在路邊,傘緣滑落的雨水根本碰不到男子的腳,原PO看了就笑說:「五百萬的雨傘算什麼(指一則..

8/2 02:53

台日網紅夫妻「環遊世界1年」徵隨行攝影!包吃住玩「不給薪水」臉書被灌爆

記錄台日異國戀的高人氣粉專《雖然媽媽說我不可以嫁去日本》1日在臉書徵人,想找一位能與他們夫妻倆一同環遊世界1年的隨行攝影,期間包吃包住包交通,連同玩樂費用也買單,但須具備日語對話能力,而且沒有薪資,得..

8/2 02:58

影/邊緣男獨自住院!隔壁女「每晚逼近」半身越窗簾 網傻:那是屁股?

住院時最怕隔壁床的人打擾,一名男網友表示,他獨自開刀住院,沒想到隔壁一名女子每晚睡在陪伴床時,竟會逐漸靠近他的區域,最後甚至半身越過隔開的窗簾,讓他非常傻眼。

8/2 02:48

影/烤玉米攤前通話「我跟媽共吃」!紙袋一翻開…老闆秒炸催淚彈 5句暖哭他

只是買個烤玉米,老闆卻賣了顆大洋蔥!一名男網友發文表示,他下班經過路口,聞到路邊超香的烤玉米,就停下來打電話給「母后娘娘」,問家人要不要吃,最後決定四個人買三支,並打算和媽媽共吃。拿到玉米的時候,原P..

8/1 11:00

3歲娃上學第一天失蹤!竟自己偷溜回家 園長回應讓辣媽氣炸了

「重點小孩才3歲!」一名女網友指出,苗栗後龍某間非營利幼稚園疏於照顧,當天才開學,卻讓3歲男童上課時間偷溜回家,家長得知後,第一時間致電園方,卻得到「小孩在上廁所」的答案,後來又改口「不然妳想怎麼解決..

8/1 20:21

正妹空姐吃肉羹被拍照! 「白嫩半球被看光」撐爆薄T…男客卯死:吃1碗送2碗

華航空姊林佩瑤身材火辣,也不吝PO出穿著清涼的美照,前段時間還因為一張在台南吃碗粿的性感辣照成為討論焦點。這次她到宜蘭旅遊,到當地知名的肉羹店大快朵頤,對面的同行友人替她和肉羹湯合照,1碗送「2大碗」..

8/1 08:16

影/火鍋吃1015元!男友掏1千女出50 他拿找零買飲料「引爆分手導火線」

即使只是幾十塊零錢,也會有人很在意心情問題。一對情侶日前吃火鍋結帳時,男方出了1千元,女方則是拿出50元零錢要付剩餘的15元。結果隨後男方趁著女生在通話時,順手把剩下的35元拿去買飲料,女友知道後卻大..

8/1 11:42

住10幾年!他常收「手寫信求割愛」 過來人一看秒懂:你家很漂亮

「沒幾個月都會看到!」近日有一名男網友發文表示,他這個住處已經住了10多年,但卻時不時會收到手寫信,上頭寫著「如剛好您有意割愛,十二萬分感謝」,讓他看了很疑惑。貼文曝光後,就掀起底下網友討論。

30分鐘前

北士科國際新灣區 打造智慧聚落成為水岸新亮點

大台北科技走廊串起大北區經濟引擎,其中的「4+1產業園區計畫」,包含南港生技聚落、內科2.0計畫、圓山新創聚落與北投士林科技園區,並納入生態社子島形成完整規劃,令不少專家看好未來北區發展的想像空間,將遠遠超越南港的東區門戶計畫。

34分鐘前

AI題材帶動!北市廠辦3年交易800億 單1區就賣532億

近3年台北市廠辦交易總額達800億元,其中光內科就占67%,高達532億元。信義全球資產總經理林三智觀察,近年在AI題材的帶動下,內科廠辦詢問度高,隨著市場需求高、空置低,帶租約的辦公產品熱度持續上升。

1小時前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