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「戴森好吸力」又來了! 才剛轉隊雙城就砸掉勝利

▲雙城隊後援戴森新東家首戰就砸掉領先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雙城隊後援戴森新東家首戰就砸掉領先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路皓惟/綜合報導

剛被交易到雙城隊的後援投手戴森(Sam Dyson)2日迎來新東家初登板,沒想到不但沒有守住勝利,還害球隊把領先優勢給丟了,一個人次都沒解決,最終雙城隊以4比5不敵馬林魚。戴森賽後感到很自責,直呼「留下不好的第一印象。」

9局下雙城隊4比1領先,戴森登板先是丟出保送,又被普拉多(Martín Prado)和貝爾蒂(Jon Berti)連續安打丟分,接著對安德森投出保送,一個人次都沒解決就退場,羅傑斯(Taylor Rogers)上場救火也無法止血,沃克(Neil Walker)適時安打追平比數,把比賽帶入延長賽,最後馬林魚靠拉米瑞茲(Harold Ramirez)在12局下的再見全壘打拿下勝利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「這是不好的第一印象。」戴森賽後對於自己表現感到很不滿意,「希望不要再有這樣的狀況,今年球季我沒有丟出太多保送,對整個局面是個壞事。」

過去2017年戴森在遊騎兵效力時,多次提油桶登板砸鍋,慘狀讓球迷們都看不下去,在社群上製圖將他與戴森吸塵器的「戴森好吸力」(dyson it sucks)結合,暗諷他「爛透了!」

「讓他登板關門是很合理的。」雙城總教練巴爾戴利(Rocco Baldelli)向媒體解釋,「這是一個相當關鍵的時刻。而他未來整個球季都會在這樣的情況下為我們投球,我想他很適合。」

雙城目前以66勝42敗、勝率6成11在美中區取得領先地位,為了保住龍頭寶座,在今年交易大限,他們積極補強牛棚,先從馬林魚交易取得後援羅莫(Sergio Romo),並在交易截止前向巨人換來戴森。值得一提的是,這筆雙城和巨人的交易,台灣小將鄧愷威也包含在內。

球迷製圖嘲諷戴森(sam dyson)。(圖/截自mlb memes臉書)

▲球迷過去曾製圖嘲諷戴森頻頻砸鍋。(圖/截自mlb memes臉書)

關鍵字: 雙城戴森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大谷道奇主場首戰「愛妻」真美子沒缺席!抱著愛犬一旁觀戰

快訊/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

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「跑過頭」無礙!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

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:他努力不哭出來

柯瑞落淚原因曝!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:若輸了問題更大

勇士柯瑞氣哭了!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