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主播深夜被刀捅臀「以為會死」!司機太害怕秒開走 兇嫌落網了

記者錢玉紘/綜合報導

大陸湖南省長沙市在30日深夜發生一起駭人意外,一名長腿女主播站在路邊,突然被陌生男子捅傷,血流滿地,兇手隨後逃走,一輛路過的計程車司機因為「太害怕」,也逃離現場。今日凌晨,警方在微博上表示,兇手是一名32歲的劉姓男子,已經逮捕到案,之後將進一步調查動機。

據瞭解,30日晚間淩晨一點半左右,該女子當時用「滴滴」叫車,正在路邊等,沒想到被陌生男子捅向背部,隨後倒在地上,有幾次試著掙扎起身,揮手向路過車輛求救,但都沒有成功,幸好有路過的好心女子協助,才把她送醫。被捅的女子職業是直播主,她的經紀公司回應,目前人還在醫院,並無生命危險,主治醫師則說,該女臀部遭到刺傷,傷及卵巢、小腸及一根大血管,傷勢嚴重,還要住院觀察。

▲▼高挑妹深夜街頭被狂捅屁股。(圖/翻攝自澎湃新聞)

▲女主播深夜在街頭被捅屁股。(圖/翻攝自澎湃新聞) 

協助受傷女主播送醫院的羅姓女子則表示,當時傷者意識還算清醒,還可以打電話給朋友,由於不清楚具體傷勢,她不敢亂動,並協助報警。後來傷者的朋友和救護車都到了,把女主播送往湖南省人民醫院,之後才自行回家。


網路上流傳的監視器影片也可以看到,女子倒地之後,一台計程車放慢速度停在旁邊,但隨後又開走。原來這是女子叫的滴滴計程車,司機表示,由於到現場看到女子倒地「感覺很害怕」,所以才開走,但是之後有再開回現場,也有在第一時間報警。

8月1日,微信朋友圈中流傳一張疑似是女主播遇刺後發表的長文,她提到,當時突然感覺到背後被攻擊,以為被人踹了,「但我手到之處一片血跡,我才知道我被捅了,黑夜中沒人知道我有多絕望,幾秒之後撐不住的我終於倒地。講真的,我以為我馬上要死了」。最後她用殘存的意識播了120報警,也打給同事,現在只希望好好活下去,靠法律還自己一個公道。

▲▼長沙女主播深夜被捅,嫌犯落網了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女主播受傷後的心聲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「芙蓉公安」微博在今晨5點多發布消息指出,蓄意傷人的32歲劉姓嫌犯已經在淩晨4點,在江西萍鄉市安源區被逮捕。目前,民警對相關案情正在進一步審訊調查中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