防彈少年團「地產王」是他!2年現賺3000萬 大哥賠錢殺出

2019年08月2日 00:53

記者吳孟庭/綜合報導

韓流風靡全球,年輕偶像們賺了錢也會拿來投資房產保值。最新節目透露防彈少年團BTS三位成員都擁有名下房產,尤其J-Hope眼光精準賺最大,2年前買的房子已經從4000萬台幣上漲到7000萬台幣,現賺3000萬,可惜大哥Jin雖也置產,則是小賠了一點。

▲防彈少年團「地產王」是他!2年現賺3000萬 大哥賠錢殺出。(圖/翻攝自BTS臉書)

▲防彈少年團J-Hope與柾國買了同樣公寓。(圖/翻攝自BTS臉書)

南韓綜藝節目《TMI News》總是能挖出許多明星不為人知的小事,7月31日節目播出的內容,是發表「賺了錢買房子的偶像BEST9」,以及「賺了錢卻給別人的偶像BEST7」兩種天差地遠的排行榜。

他們提及防彈少年團中至少就有3人名下擁有房產,分別是J-Hope、年紀最小的柾國以及大哥Jin。投資最成功的恐怕就是J-Hope了,在「賺了錢買房子的偶像BEST9」中排名第9。

▲防彈少年團「地產王」是他!2年現賺3000萬 大哥賠錢殺出。(圖/翻攝自Mnet)

▲J-Hope賺了台幣約3000萬,被選為地產王偶像的第9名。(圖/翻攝自Mnet)

節目指出,「J-Hope是其中買不動產理財獲利最大的一位,2016年買入位於首爾聖水洞的高級公寓,2年之間就從14億韓幣(近4000萬)上漲到24億韓幣(約7000萬)。」主持人全炫茂聽到直嘆氣,說當初其實也有去看過這間,「但當時覺得太貴,而且我不想住在漢江旁邊因而放棄,後來聽到房價上漲消息,心情實在太痛苦,害我現在都無法經過那邊了。」

▲防彈少年團「地產王」是他!2年現賺3000萬 大哥賠錢殺出。(圖/翻攝自Mnet)

▲柾國買同樣公寓但還沒有獲利。(圖/翻攝自Mnet)

此外,現年21歲的柾國也買了跟J-Hope同樣的公寓,可惜入手時價格已經是19億韓幣,跟現在的差別不太大,反倒是Jin還小賠了3000萬韓幣(約85萬台幣)殺出,全炫茂打比方,「就是以19億買入的話用18.7億賣掉的意思吧?」螢幕上則寫著字幕「真是很貴的人生學費」。

BTS荷包賺滿滿,音樂成績表現亮眼,在昨(1)日頒發的M2 X Genie音樂獎,一共奪下全球人氣獎、表演男藝人獎、Genie Music人氣獎、最佳男團獎、M2最佳影片、最佳藝人等6項大獎,是最大贏家,不過因為他們日程繁忙,並未出席領獎。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