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沒證件硬要取貨 賓士女怒嗆店員妹:沒讀書不懂做人,才會在超商上班

▲▼賓士潑婦嗆小7女店員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▲未帶證件硬要取貨,賓士女怒嗆店員妹:「沒讀書不懂做人,才會在超商上班。」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網搜小組/趙蔡州報導

一名網友1日在臉書「爆廢公社」發文表示,自己晚上在超商用餐時,突然聽見櫃檯傳來一陣喊罵聲,原來是有一名開賓士車的婦人沒有帶證件又堅持取貨,店員依規定不讓婦人取貨,婦人就歇斯底里狂罵店員,最後還甩一句「你們店員就是沒讀書、不懂做人處事道理,才會在超商上班」,讓他聽了當場傻眼。

原PO在「爆廢公社」描述整個過程說,「(1日)晚上自己在超商吃飯,忽然櫃檯傳來一陣叫罵聲,仔細聽才知道是有人取貨沒帶證件」、「女店員好聲好氣的解釋,沒有帶證件不能取貨,婦人的手機又不是收到取貨簡訊的手機,所以完全無法證明是本人,經過多方面驗證身分未果後,店員就只能依規定不給取貨。」

店員除了要忙結帳還要幫客人找網購包裹。(圖/《ETtoday新聞雲》資料照,示意圖,與本文當事人無關)

▲民眾在超商領取0元的貨物時,若當事人沒有攜帶任何身分證件,店員依規定是不能讓民眾領的。(圖/《ETtoday新聞雲》資料照,示意圖,與本文當事人無關)

結果婦人聽了就開始歇斯底里了,不停表示自己是開賓士車的,怎麼可能是詐騙盜領的人,還嗆店員說「你們店員就是沒讀書,不懂做人處事道理,才會在超商上班」。原PO聽到立刻起身酸了婦人一句「XXX有錢了不起」,接著轉身離開超商,拍了一張婦人賓士車違停的照片,俏皮說「有完整車牌照,要怎麼檢舉?」

照片分享後,立刻引發網友熱烈討論,有人說:「開賓士真的沒什麼,人家坐賓利上下班,也從沒這麼囂張過」、「領貨是看證件,不是看賓士」、「開戰車來也一樣,沒有證件領個屁」、「店員讚,沒有證件就回家拿,不用硬拗」、「取貨不用付錢,一定就要帶證件,遵守規矩很難嗎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