椰子油漱口、牙膏薄塗,女星們偷偷在做的「美齒一招」

▲▼女星美齒一招。(圖/翻攝自IG)

▲亮白的牙齒讓你獲得好印象。(圖/翻攝自金裕貞、新木優子IG)

記者曾怡嘉 / 台北報導

沒有醜女人,只有懶女人,想要變漂亮不只是顧臉,牙齒也要顧。根據男性喜好度調查,擁有一口亮白牙齒,能讓好感度上升。許多女星曾分享用吸管喝咖啡、紅酒,能避免牙齒變黃,除此之外,還有一些大家私藏的小撇步都很有效呢!

▲▼女星美齒一招。(圖/翻攝自IG)

▲紅唇搭配潔白牙齒,恰到好處。(圖/翻攝自泫雅IG)

1. 椰子油潄口

椰子油不僅能用來瘦身,更是歐美明星牙齒美白方法之一,像是好萊塢女星葛妮絲派特洛就是愛好者,這種「Oil Pulling」的美齒方法,就是將椰子油含在口腔10-20分鐘左右再吐掉,不僅可以讓牙齒變白,還可以防止牙齒脫落和去除壞口氣。而這個方法連南韓女星泫雅也推崇,坊間不少椰子油產品,建議大家選有機或冷壓初榨比較好。

▲▼女星美齒一招。(圖/翻攝自IG)

▲隨身攜帶美齒巾當成一種習慣。(圖/翻攝自金裕貞IG)

2.美齒濕紙巾

出門在外如果飯後漱口不方便,不妨學學南韓女星金裕貞,擁有一口潔白牙齒的她,隨身攜帶美齒濕紙巾,只要用餐或是喝完飲料後就會立刻擦拭牙齒,杜絕所有牙齒變黃或是殘留色素的機會。

▲▼女星美齒一招。(圖/翻攝自IG)

▲一口漂亮牙齒是新木優子的註冊商標。(圖/翻攝自新木優子IG)

3. 牙膏敷牙齒

日本女星新木優子曾經與大家分享自己的美白牙齒秘技,就是先別急著刷牙,刷牙之前先將薄薄一層牙膏敷在牙齒上.,稍等5分鐘之後再開始刷牙,有點類似幫車子打蠟概念,即便之後沾染咖啡漬或其他殘留,也會比較容易去除。

►►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,快來下載星光雲App

關鍵字:

美白牙齒, 女星, 秘訣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