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U12世界盃/守備亂流被追1分 中華3局8比1領先韓國

▲U12世界盃少棒,U12中華隊,投手陳楷升、捕手江庭毅。(圖/記者顏如玉攝)

▲U12世界盃少棒,U12中華隊,投手陳楷升。(圖/記者顏如玉攝)

記者楊舒帆/台南報導

U12世界盃中華隊1日複賽首戰隊韓國,由開幕戰先發投手陳楷升再登板抗韓,他已經擁有5天休息日,準備充足登板,首局就獲得火力援護,一輪猛攻攻下6分,但比賽進行至1局結束因雨暫停,直到9點半才繼續進行,2局結束中華8比0 領先,韓國靠中華隊失誤得1分,3局結束8比1領先。

中華隊1局上先攻,葉弘仁敲出左外野德州安打,江宗峻挨三振,江庭毅保送上壘,黃天賜掃出右外野深遠二壘安打添1分,助中華隊先馳得點,個人大會第18分打點進帳。余硯誠掃出二壘滾地球形成內野安打,再追加1分,繼續攻佔一、三壘跑者,陳楷升掃左外野安打帶1分,蔡韋辰挨觸身球保送上壘,形成滿壘,逼得韓國換投,鄭珉奎登板接替,張耀允敲內野滾地球,野手選擇上壘帶有1打點,吳翊睿再掃中外野安打添得2分,盜上二壘,葉弘仁敲中外野飛球出局,首局灌進6分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陳楷升1局下面對韓國打線,三振曾在預賽演出單場三響砲的杜東泫,面對曾在預賽轟再見全壘打的朴禮讚,讓他敲出投手前滾地球出局,接著李泰旿敲一壘滾地球,1局結束6比0領先,這時球場下起大雨,比賽突然中斷。

從晚上7點中斷至9點半,比賽終於順利繼續開打,2局上韓國第二任投手鄭珉奎續投,江宗駿遭到三振,江庭毅敲出投手前滾地球,黃天賜掃出穿越二、游防線安打,接著盜壘成功上二壘,余硯誠選到四壞保送,攻佔一、二壘,這時發動雙盜壘,利用捕手暴傳攻下第7分,陳楷升再以保送上壘,這時發生投手犯規,三壘跑者跑回1分,蔡韋辰保送,陳楷升利用捕逸上三壘,攻佔一、三壘,韓國再換投林浩吉,張耀允也保送上壘,形成滿壘,吳翊睿三振留下殘壘,中華隊再進帳2分,以8比0領先。

陳楷升暫停後也續投,對韓國中心打線,連續三振李在俊、劉容在,兩出局後保送羅炫舒,因牽制失誤上二壘,以投手前滾地球解決。

中華隊3局上進攻,葉弘仁挨三振,江宗駿右外野安打,下一棒江庭毅敲出投手前滾地球形成雙殺瓦解攻勢。3局下韓國隊進攻,劉勇俊掃出安打並利用暴投上二壘,林浩吉遭到三振,杜東泫掃出游擊滾地球,夾殺跑者劉勇俊,杜東泫靠野手選擇上壘,利用牽制失誤上壘,朴禮讚游擊滾地球,游擊手失誤上壘,跑者趁機回本壘得分,捕手江庭毅再暴傳讓跑者上二壘,李泰旿敲三壘滾地球出局,韓國此局追回1分。

關鍵字: U12世界盃中華隊韓國隊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鞍馬王子「李智凱」痛失奧運門票! 教練:他被硬生生做掉

奧運門票失之交臂!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

巴黎奧運機會渺茫! 李智凱恐退休:我已燃燒殆盡了

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

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!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

要組「最強斑馬隊」? 溫班亞瑪:我選擇做自己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