盛竹如「消失主播台」爆被封殺內幕! 轉戰類戲劇配音...市議員加入打對台

記者林彥君/台北報導

盛竹如今(1日)上中天《麻辣天后傳》,他過去在《藍色蜘蛛網》、《玫瑰瞳鈴眼》等類戲劇中擔任配音專業戶,盛竹如表示,在他在當主播的高峰時期,因為私下的批評,事後遭到封殺「消失主播台」,所以轉戰到類戲劇領域,才開啟他另一波的演藝高峰。

▲▼盛竹如。(圖/記者林彥君攝)

▲盛竹如談不當主播原因。(圖/記者林彥君攝)

盛竹如提到他被封殺的事已有很多人知道,解釋不再播報非他自願,「蔣孝武下令不准我再播新聞,因為我罵過他,所以他不喜歡我。」盛竹如說完讓現場的人一陣緊張,主持人利菁也幫忙化解:「前輩的事情我們不清楚,也不方便多說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盛竹如談到開始配音後做出成績,其他電視台也跟著製作類戲劇,更找來某位女性市議員當旁白,「結果主持半天、配了半天,觀眾根本不知道,因為沒有人看。」讓現場的人頻頻猜測到底是誰,不過盛竹如表示,已忘記對方的名字了。

▲▼ 盛竹如。(圖/中天提供)

▲盛竹如上節目談配音工作。(圖/中天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