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職/游霆崴生涯代表作 陳連宏:想讓他完投

▲▼富邦悍將,游霆崴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▲富邦悍將游霆崴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記者歐建智/新北報導

富邦悍將新秀投手游霆崴今天(1日)對中信兄弟先發7.1局,只被3支安打、7次三振與2次保送,沒有失分,拿到本季第3勝,總教練陳連宏說:「這是游霆崴生涯最佳的一場比賽。」

游霆崴在一局上一出局保送之後雙殺,二局上二出局被安打再三振,3局上及4局上都未被上壘,5局上保送及安打在一出局被占一、二壘,再用雙殺化解,6局上及7局上又是未被上壘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8局上一出局後被彭政閔打出左外野安打,面對張志豪代打時被換下去休息。

陳連宏表示,本來有讓游霆崴完投的想法,但是7局上被安打後,球數用了92球,加上碰到張志豪,球速有點下滑時怕被長打,可能會把分數拉近,因此決定換投。

陳連宏表示,游霆崴投出生涯代表作,變速球投的非常好,讓打者揮空率很高,可以搶到好球數。

關鍵字: 中華職棒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

湖人再輸金塊!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

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!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

快訊/桃園還是不能打!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

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、蔡健雅開唱

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