潘瑋柏與楊丞琳、李榮浩有「3人群組」 對話內容曝光...全都在講這個!

記者蔡琛儀/台北報導

潘瑋柏今天出席汽車活動,好麻吉楊丞琳近日被男友李榮浩求婚成功,晉升準人妻行列,他透露當時也是看到IG發文才得知此事,心裡冒出「怎麼可能」,還馬上傳訊息給楊丞琳:「你也有今天啊!」

▲▼潘瑋柏擔任Mercedes-Benz The new CLA酷玩派對活動大使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▲▼潘瑋柏今帥氣出席汽車活動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潘瑋柏擔任Mercedes-Benz The new CLA酷玩派對活動大使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潘瑋柏和楊丞琳、李榮浩私交頗深,且3人還有自己一個聊天群組,潘瑋柏說他常在群組罵楊丞琳,但李榮浩都只會回:「哈哈哈。」他笑虧和楊丞琳對彼此處於「我覺得她很醜,她也覺得我還好」的感覺。打鬧歸打鬧,楊丞琳還是常要潘瑋柏不要一直飛來飛去忙工作,趕快也找個伴定下來,不過他也吐槽楊丞琳都不幫忙介紹對象。

他第一時間自告奮勇要當「伴娘」,打趣說:「我想去伴娘席那站著,想說可以順便認識其他伴娘。」透露屆時包的紅包會很大包,他過去包最大包的是3、40萬元台幣,說楊丞琳的紅包應該要以美金計算。

▲▼楊丞琳、潘瑋柏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、翻攝IG)

▲楊丞琳和潘瑋柏擁有極好交情。(圖/翻攝IG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