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泰國公開賽/王子維對伍家朗落後難追 遭直落二16強止步

▲▼王子維             。(圖/取自Badminton Photo)

▲王子維 。(圖/資料照/取自Badminton Photo)

記者謝孟儒/綜合報導

世界羽聯(BWF)超級500賽的泰國公開賽1日進行各項16強賽事,台將包括男單一哥周天成、王子維、男雙王齊麟/李洋、盧敬堯/楊博涵都有出賽。其中王子維對上香港一哥伍家朗,最終王子維遭到直落二(17:21、14:21),本站16強止步。

王子維今年在澳洲公開賽、加拿大公開賽打進四強、印尼公開賽首輪不敵丹麥維汀哈斯(Hans-Kristi VITTINGHUS)、日本公開賽則是遭到丹麥傑姆克(Rasmus Gemke)逆轉,再戰泰國公開賽首輪以直落二擊敗大陸諶龍,中止對戰二連敗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目前世界排名29的王子維16強賽則碰上排名13的伍家朗,雙方交手5次,王子維雖只有1勝,是在2017年目前最近一次交手直落二勝出。本次交手第一局雙方1平後,伍家朗對角殺球連拿7分,伍家朗掛網中止連拿分,王子維勾對角出界,伍家朗回擊出界,王子維搶網連追3分6:11落後。

王子維回擊出界,但搶網下殺7:12,王子維直線殺球追至3分差,伍家朗近身攻擊,讓王子維再被拉開分差,伍家朗大對角讓王子維撲地不及,伍家朗想再攻對角出界,王子維搶網連拿4分16:17,伍家朗挑後場判定界內,王子維掛網17:21讓出首局。

第二局伍家朗斜線殺球取分,王子維背後回球美技,但下球被回擊加上出界0:4,王子維判斷錯誤再掉分,伍家朗進攻出界,王子維近身球、反手拍回擊可惜出界,王子維3:7,王子維對角殺球止血失分6:11落後。

王子維6分需要追趕,伍家朗近身攻擊連拿6分,王子維6:16落後,王子維直線攻擊中止連續丟分,王子維搶網、直線殺球連趕4分10:16,伍家朗斜線攻擊出現賽末點,王子維雖化解一個賽末,但仍掛網以14:21遭到直落二,本站無緣晉級8強。

關鍵字: 泰國公開賽王子維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昨轟閃電般全壘打! 大谷翔平:人生中頂尖ㄧ轟

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!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

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? 美媒:有多枚次輪籤+強隊願嘗試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!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

魔鷹擊到球心「很可怕」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