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境高空步道二期工程8月底完工 遊客可從國民賓館直抵青青草原

▲清境農場高空步道二期工程將於8月底完工。(圖/南投縣政府提供)

▲清境農場高空步道二期工程將於8月底完工。(圖/南投縣政府提供)

記者白珈陽/南投報導

南投縣仁愛鄉清境農場,高空景觀步道二期工程即將完工,屆時遊客可從國民賓館沿著步道直接抵達青青草原北票口,總長1.6公里,縣長林明溱1日前往視察進度,並勘查青青草原南商圈規劃案,未來南商圈將增加停車、餐飲等休憩空間。步道將於8月底完成。

縣府觀光處表示,清境高空觀景步道從2017年5月啟用營運,至2019年7月底共有203萬人次到訪,門票收入約7千萬元,為讓遊客能沿著步道遊覽整個清境農場,避免人車爭道,縣府2017年6月開始進行步道二期工程,預計8月底完工。

林明溱說,清境高空觀景步道二期工程完工後,遊客將可從國民賓館沿著觀景步道抵達青青草原北票口,總長達1.6公里,而配合步道的完工,縣府也會改善及加強售票處及觀景平台的設施,並會將目前的紙本票券更換改為電子票券及多元的支付系統。

▲南投縣長林明溱1日前往視察。

▲南投縣長林明溱1日前往視察。

另外,針對目前一期步道終點旁的清境農場南商圈,將會與清境農場合作開發,由農場提供土地,縣府來進行整體規劃與開發使用,改善商圈使用效能,配合高空步道的完工,將清境觀光旅遊路線打造成為更現代化與國際化的的遊憩景點。

至於南商圈,是清境農場經營管理的土地,目前出租為攤販集中區,縣府將會與農場合作,進行規劃開發計畫,未來將增加停車空間,並結合餐飲、休憩等多功能使用。

分享給朋友:

推薦行程

讀者迴響

旅遊 熱門新聞

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

燦星推暑假台中直飛日韓最低1.49萬起

台南港式飲茶吃到飽試營運

手搖飲2大飲品買1送1只有今天

手工現包水餃一顆3元!藏身向上市場

GODIVA巧克力霜淇淋買1送1爽吃2天

住礁溪溫泉旅館每人1080起

2人同行吃Buffet 第2人只要422元

限時搶訂!6間飯店「雙人1250元起」

首屆「台北水舞嘉年華」5/1登場!

熱門行程

Facebook 上等你來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