粉絲尖叫!姜丹尼爾9月登台見面會 丁海寅影片問候撩台粉

2019年08月1日 17:00

記者吳睿慈/台北報導

南韓人氣男星姜丹尼爾從選秀節目《produce 101》脫穎而出,他今年爆發合約糾紛,終於在近期結束紛爭,7月重新出發推出首張個人專輯《Color on Me》,同時宣布見面會開跑,9月即將來到台灣站,令歌迷又驚又喜。

▲▼粉絲尖叫!姜丹尼爾9月登台見面會 丁海寅影片問候撩台粉。(圖/STARSHOW全星秀提供、華貴娛樂)

▲姜丹尼爾9月登台見面會。(圖/翻攝自華貴娛樂)

姜丹尼爾專輯推出3天便突破40萬販賣,人氣不可小覷。官方加碼宣布,他即將展開亞洲巡迴見面會,1日公佈台灣站日期於9月13日登場,台灣主辦「華貴娛樂」轉發消息證實,他會在中秋連假第一天與粉絲度過,詳細票價、售票日期將在日後公佈。

▲▼粉絲尖叫!姜丹尼爾9月登台見面會 丁海寅影片問候撩台粉。(圖/STARSHOW全星秀提供、華貴娛樂)

▲丁海寅10月接力登台。(圖/STARSHOW全星秀提供)

男神接續訪台,「國民年下男」丁海寅今年將二度來台,10月12日於TICC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《2019 JUNG HAE IN ‘ONE SUMMER NIGHT’ FAN MEETING IN TAIPEI》,為此,他特地錄製影片向粉絲問好「這段時間大家過得好嗎?」親自宣傳見面會,門票將於8月11日下午兩點在ibon售票網站及全台7-11 ibon機台準時開賣,票價分為2800、3600、4600元。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