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友察覺男友想求婚!已經感動伸出手 他尷尬:戒指忘在計程車上…

▲▼傻眼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一時疏忽,差點讓小情侶結不成婚,起初男方發現婚戒不見,心都快碎了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記者陳雕文/新北報導

糗大了!一對情侶日前深夜10點多,於新北大道一段與中華路口搭乘計程車要到台北市忠孝東路,兩人你儂我儂地下車,卻把價值約7萬元的卡地亞婚戒遺留在車的後座,喜孜孜的女方發覺男友神色有異,追問下得知婚戒不翼而飛!兩人趕緊跑去派出所報案,警方決定幫這對難過的情侶找回幸福...

▲▼卡地亞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▲卡地亞婚戒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警員何冠緯於上個月23日凌晨1點多接到報案,立刻透過監錄系統平台找到該情侶的上車地點,並用計程車駕駛人管理系統,一一撥打並篩檢車牌,花了約6小時,找到了當時載客的施姓司機。

施姓司機聽何員的指令,果然在後座發現了裝有婚戒的袋子,還好沒有被其他乘客拿走;後來司機於報案當天早上8點親自將手提袋送往派出所,並由何員轉交給當事人。

「可以結婚了!」情侶倆失而復得,對警方辦案效率,深表感激,開心地與何員合照,三重警分局提醒市民朋友上下計程車、公共汽車等大眾交通工具時,務必注意手機、錢包、鑰匙等隨身物品,以免造成遺憾。

▼警員何冠緯(圖左)與新人合影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▼警員何冠緯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