警方反對週六「旺角遊行」 僅批准晏架街足球場集會

▲▼ 光復元朗,反送中 。(圖/路透社)

▲光復元朗遊行。(圖/路透社)

記者鄭思楠/綜合報導

香港有網民計劃本週六(3日)舉行「旺角再遊行」。香港民眾伍永德早前代表網民向警方申請不反對通知書,但認為警方很大機會不會批准。警方1日通知,不批准遊行,但原本起步地點晏架街足球場的集會獲批出不反對通知書。

綜合港媒報導,警方回覆,基於近來集會、遊行後發生的嚴重衝突,以及近日的社會氣氛,有足夠的理由相信,遊行參與者的行為可能不在主辦單位控制之內。

當時,遊行計劃週六下午3時由晏架街足球場起步,途經旺角道、彌敦道、登打士街、廣華街和染布房街,以麥花臣籃球場為終點。伍永德,希望在人流多的地方遊行,爭取撤銷《逃犯條例》、釋放被捕人士等5大訴求,「讓更多的人知道近期警黑勾結等事情。」

此前,由香港民眾分別申請於上週六在元朗及上週日於中西環遊行,都被警方以過往遊行結束後多次發生警民衝突為由,拒絕遊行並發出反對通知書。雖然兩場遊行遭警方反對,仍有不少香港民眾前往,均發生警民衝突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