徐乃麟公開4層樓豪宅內部! 曝夫妻5年房事...老婆睡覺「隔小三」

記者林彥君/台北報導

綜藝大哥徐乃麟(乃哥)加入17直播名人開講陣容,在主題「乃哥的家大公開」中公開他19年的豪宅,這是徐乃麟首度直播,帶著狗女兒「曼曼」一起入鏡,邀來阿Ben(白吉勝)徐小可、Albee、曾智希、熊熊等好友到家中喝下午茶。

▲▼徐乃麟豪宅內部。(圖/17Media提供)

▲徐乃麟豪宅內部。(圖/17Media提供)

徐乃麟說剛搬來時附近內湖科學園區裡頭辦公大樓還空空的,現在上下班時間塞車嚴重,他當初看中附近環境單純戶數不多,加上4層樓內附電梯,為了讓年邁的爸媽上下樓方便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徐乃麟豪宅內部。(圖/17Media提供)

▲徐乃麟找圈內好友到家中聚會。(圖/17Media提供)

乃哥說到狗女兒難掩慈父笑意,「我跟我老婆原本都牽手睡覺,自從5年前曼曼來到我們家以後,牠就睡我跟我太太中間,然後我抓牠的左手、我太太抓牠的右手,這樣睡覺。愛狗真的是受不了,像我出國以前都是會想家裡的人,但有了狗以後,都想狗!」
 
徐乃麟直播初體驗,坦言自己「有點擔心、有點害羞、有點害怕」阿Ben建議「直播其實就是做自己,乃哥你就做自己就好,平常私底下你怎麼跟我們聊天,你就怎麼跟寶寶們聊天就好」徐乃麟說「其實你不覺得嗎,我在演藝圈就因為太做自己了,就出了很多trouble!」

▲▼徐乃麟豪宅內部。(圖/17Media提供)

▲▼徐乃麟的狗女兒「曼曼」。(圖/17Media提供)

▲▼徐乃麟豪宅內部。(圖/17Media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