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廣編】新光證券為台灣電競注入能量 攜手超人氣戰隊TXO共同超越極限!

▲▼新光證券與TXO結盟記者會。(圖/翻攝自官網)

▲新光證券李建霆總經理(右三)與穿上新戰袍的TXO共同出席記者會,新戰袍皆別上象徵支持與祝福的新光證券品牌臂章。

圖、文/新光證券提供

新光證券於7月31日舉行記者會,宣佈與《傳說對決》超人氣戰隊TXO結盟。近年來隨著全球電競相關產業蓬勃發展,電子競技成為新世代娛樂產業。透過網路的推波助瀾,大部分的電競觀眾已跳脫傳統媒體,使電競內容的收視率倍速擴張,傳說對決職業競賽聯盟中,曾奪得2017年台灣首座AIC世界冠軍的TXO成員們,更是頻道訂閱超過數十萬的超人氣戰隊。

新光證券總經理李建霆表示,新光證券是電子下單的先行者,以堅強的金融科技團隊和先進的技術,不斷於市場上超越極限。TXO戰隊近幾年在台灣電競領域成績亮眼、勇於自我挑戰、求新求變,都非常符合先行者的特質。希望以跨界結盟的力量,用行動支持台灣電競產業,並鼓勵所有年輕人,都能像TXO一樣在國際舞台發光發熱,勇敢向世界挑戰。

TXO團隊行銷經理Abby則提到,新光證券團隊除了多次主動參與上半季的賽事外,針對形象廣告的設定為求慎重,多次赴宿舍取材,只為能忠實呈現電競選手們在賽事背後不為人知的辛勞與付出。由於選手們都很年輕,也希望透過此次跨界結盟,以TXO的影響力與新光證券的專業背景,給予年輕世代更正確的理財觀念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