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台民黨」喊話郭柯配衝擊藍營選情? 潘恒旭:郭台銘絕不會脫黨

▲▼韓國瑜、郭台銘、柯文哲。(合成圖/記者洪靖宜、湯興漢、徐斌慎攝)

▲「郭柯配」若成真,將大大衝擊韓國瑜選情。(合成圖/ETtoday資料照)

記者李唯甄/高雄報導

台北市長柯文哲籌組「台灣民眾黨」,為政壇投下震撼彈,外界更盛傳這一步是不是2020總統大選「郭柯結盟」的起手式?對此,力求黨內整合的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坦言「還沒跟郭台銘聯絡上」,外界盛傳將被徵召輔選2020的「韓家軍」大將潘恒旭則說,相信郭台銘無論如何都不會脫黨。

「台灣民眾黨」創黨籌備大會將在8月6日舉行,據了解,柯陣營組黨的政治目的,除了要搶攻國會席次之外,更主要在於拱郭台銘出來參選,柯文哲組黨取名為「台灣民眾黨」簡稱「台民黨」,也若有似無的向郭台銘喊話。不過,郭台銘妻子曾馨瑩得知後,第一時間打回票,郭台銘本人也陷入長考中。

▲高市觀光局長潘恒旭    。(圖/記者洪靖宜攝)

▲身為韓國瑜智囊的潘恒旭,屢遭點名將輔選2020。(圖/ETtoday資料照

事實上,韓國瑜在黨內民調勝出後,外界就湧現要郭台銘脫黨參選的聲浪,韓國瑜事後第一時間尋求連戰協助,希望能盡快整合因初選廝殺分裂的國民黨,但郭台銘卻直接出國散心半個月,直到31日下午才返台。韓國瑜1日受訪時坦言「還沒聯絡上郭台銘」。對此,郭台銘幕僚劉宥彤說,郭台銘並不是沒辦法接受韓國瑜,而是沒有辦法接受某一個媒體的老闆,希望韓國瑜先解釋中時及大陸的關係。

而郭台銘到底會不會脫黨參選?從周錫瑋、朱立倫到郭台銘幕僚,給的答案都是「否」,韓國瑜的「空戰」大將潘恒旭則表示,「依照我們對郭台銘的了解,他非常熱愛國民黨」,加上郭當初曾宣示自己是忠貞黨員、對國民黨有承諾,因此無論如何「絕對不會脫黨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