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還不想進去!汪躺門外賴皮裝傻...大魔王一個眼神秒起身進籠

記者闕雁琳/綜合報導

老大一個眼神就知道該做什麼事!日前一名飼主分享一段逗趣影片,這天家裡的愛犬到了睡覺時間,卻遲遲不進籠子,躺在門口賴皮裝傻,吃定姐姐跟哥哥。但當牠看到大魔王出現,只接收到一個眼神,馬上乖乖的起身進去籠子,反差的對待笑翻不少人。

 ▲▼ 還不想進去!汪躺在門外黏地賴皮 「大魔王來了」秒起身進籠。(圖/有點毛毛的/網友乃慧提供)

▲狗狗不想進籠子,躺在地板裝傻。(圖/有點毛毛的/網友乃慧提供,下同)

(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!快加寵物雲Line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飼主乃慧日前在臉書公開社團「有點毛毛的」貼出影片並寫道,「我們家這隻愛犬誰都不怕,就只怕我老爸」,只見狗狗躺在地板上翻肚,任憑哥哥抓住小手,拖到籠子面前,將牠抱起來馬上身體癱軟,進去籠子又跑出來找姐姐撒嬌,彷彿在說著,「你們是關不住我的~」來來回回掙脫好幾次。直到2分鐘過後,爸爸走到籠子旁邊,狗狗看到「大魔王」回來了馬上起身,完全沒有猶豫自己走進籠子,趕快露出無辜的燦笑。

▲▼ 還不想進去!汪躺在門外黏地賴皮 「大魔王來了」秒起身進籠。(圖/有點毛毛的/網友乃慧提供)

▲狗狗看到爸爸走過來,馬上乖乖起身。

(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快按追蹤:https://goo.gl/MyKwZB

這段欺善怕惡的影片分享出來讓許多網友紛紛留言笑說,「總是有一個人無須言語就能讓牠秒懂一切」、「大魔王太兇了」、「狗狗知道這個家誰是老大」、「標準欺善怕惡」、「確認過眼神,不聽話會出事XD」、「大魔王真有威嚴,但是還是要疼愛寶貝,牠永遠是您們的最愛」、「哈哈哈超可愛」。

 

更多精彩影音:

延伸影音:

關鍵字: 籠子大魔王賴皮爸爸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