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8歲媽餵初生女兒喝清潔劑 女嬰「被當垃圾」慘從3樓摔到地上

▲新生嬰兒示意圖。(圖/達志/示意圖)

▲女大生竟然餵女嬰喝清潔劑,還想把人活活摔死。(圖/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泰國暖武里府日前發生一起駭人案件,一名18歲女大生竟然餵剛出生的女兒清潔劑,還裝入塑膠袋中從3樓往下扔。警方抵達現場時,發現女嬰尚未死亡但生命跡象十分微弱,後來循線將18歲女大生和23歲男子一同逮捕到案。

根據Sanook報導,巴革縣(Pak Kret)警方上月23日下午4時接到報案,一名初生女嬰被裝在黑色塑膠袋中,當成垃圾丟在公寓大樓的垃圾堆裡,根據監視紀錄器發現,裝著女嬰的塑膠袋竟然是從大樓的某樓層丟下,墜落的過程中還曾遭到異物撞擊,最後直接墜至垃圾堆中,由於女嬰尚未死亡所以判斷兇嫌所在的位置應該不會超過4樓。

警方隨即在事發的8層樓大樓進行搜尋,調查至3樓時發現該樓層的其中一間公寓打掃得特別乾淨,遠遠就可聞到很濃的消毒水味,結果在屋內果然發現6張沾滿血跡的衛生紙、一件沾血襯衫,浴室裡也有血跡。

住在3樓的18歲女大生安(Om),在警方的要求下到醫院進行檢查,發現她下體有約2公分的開口、子宮也充滿血液,後來進行DNA比對後證實她就是女嬰的生母。安坦承,生下孩子後因為一時不知道該怎麼處理,便餵對方喝清潔劑再扔下樓,希望能藉死殺死對方。女嬰後來仍然不治身亡,目前已送去進行驗屍查明死因,安與男友都被指控故意殺死他人罪而被拘捕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